關東遊記 2018-07-23

東京車站必逛 | 東京一番街・小丸子快閃店| 限定商品 + 店內介紹

小丸子控注意啦!!今年暑假不用專程跑去靜岡縣,去東京車站也買的到小丸子的商品喔。在東京車站內八重洲口附近的商業設施、大家最愛逛的【東京一番街】地下一樓,小丸子的期間限定快閃店「トーキョー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ストア」(東京小丸子專賣店)於2018年6月1日開幕囉,預定營業到9月3日為止。在店內除了可採購到<靜岡縣小丸子樂園>小丸子的相關商品之外,還有東京車站限定的商品喔。現在就趕緊點進來看一看吧(旋轉)。

 

 

店面位於JR東京車站地下一樓八重洲中央口附近。

 

 

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下這尊可愛的小丸子雕像。店裡還一直播放著櫻桃小丸子的動畫主題歌,讓你心情會一整個好嗨。

 

 

店門口有一張大海報,上面是穿著日本大正時期女大學生制服的〝袴〞(HAKAMA)模樣的和風小丸子,與東京車站的站務員花輪(笑)。是的,這間店的主題就是【大正浪漫】。此店也是小丸子在東京車站的第一間主題專賣店喔。

 

 

在入口處有展示主要的推薦商品。

 

 

東京車站限定商品

這款設計就是東京車站店專屬的限定商品,別處都買不到喔。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住宿過的住宿推薦吧\(^ ∀^ )


這一整個專櫃都是限定商品,要搜刮的話就從這裡挑一樣吧^^。

 

 

生活雜貨、食品等;商品共有300多種哩。

 

 

袋子跟手帕系列。

 

 

紙製品系列。

 

 

資料夾。小丸子經典三條線的表情好好笑XD。

 

 

心動嗎?快來把小丸子跟小玉買回家吧。

 

 

這一面都是小丸子的食品。

 

 

巨大蝦仙貝。

 

 

<靜岡縣小丸子樂園>的商品=「綠茶糖」跟「靜岡黑輪」、「咖哩」等食品也有販售。

 

 

我買了一隻這個<お茶ぺん>茶筆。現在日本很流行這種包裝喔。

 

 

看起來是筆,卻不是筆。算是筆型的攜帶用容器。裡面裝了靜岡縣的一番茶(綠茶)。

 

 

走到哪可以帶到哪,用完還可以自行加入茶粉,不占空間,超便利喔。

 

 

<靜岡縣小丸子樂園>的商品=靜岡蘇打水。有草莓跟蘇打兩種口味。

 

 

各種材質的吊飾跟娃娃,好可愛喔。

 

 

襪子、眼罩、文具…,真叫人無法抉擇啊。

 

 

這三個眼罩你想買哪一個?

 

 

柔軟材質的手帕。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店面積雖然不大,商品豐富且裝潢可愛。沒機會去靜岡縣朝聖的人,來這間快閃店採購準沒錯。如果你有去東京車站的話記得繞進來看一看喔。(消費滿1500日圓還會贈送小丸子或花輪君的彩印胸章喔^^)

 

 

トーキョー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ストア

地址:東京駅一番街地下1階 北通り
位置:(JR東京車站八重洲地下中央口改札出去即到)
營業期間: 2018年6月1日至9月3日
營業時間:10:00~20:30
詢問電話:080-3636-9235

 

東京一番街官網(點我)   |  小丸子樂園官網(點我)  |  看更多東京旅遊情報(點我)

 

 

原宿竹下通必逛 │ 390YEN・THANK YOU MART

 

 

東京JR 山手線 | 29個車站紀念章制霸+印章台地點情報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