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遊記 2012-06-25

2012年夏髮推薦 ★ 來去大阪燙頭髮 ★ ❤(。◕‿◕。)❤

1
夏天到了,大家有沒有打算換一個適合夏天的髮型呢?日文稱做【夏髮】。
有想在日本剪頭髮的朋友們,杏子大力推薦位於大阪南船場附近的這間「TONY TANAKA STUDIO SINSAIBASHI」給大家喔 ^O^。

 

 

搭大阪市內地下鐵與在「心齋橋」車站下車後,從三號出口出,會來到南船場三丁目一帶,步行約3分鐘可到店裡。

26在「TONY TANAKA STUDIO SINSAIBASHI」店內的一、二樓都設有座位區。整個現場佈置很明亮、舒適。

 

 

18
上了二樓的感覺。座位區很寬敞、讓你坐的很舒服。

 

 

15店面位於一樓靠近馬路邊除了很好找之外,店內光線也超好的。杏子在一樓拍了好多自拍照片,效果超棒的喔。

 

 

16除了美髮,店裡還提供彩妝、整體造型、修眉、美甲彩繪等服務喔。如果你要去參加宴會或是出席典禮、派對,都可以來這裡變身一下再美美的登場。

 

 

1017
店內還售有 TONY TANAKA 公司出品的
彩妝與美髮相關優質商品

 

 

1220也許對日本彩妝界很熟的人會覺得這個「TONY TANAKA」店名很耳熟?其實這間店的東京總店就是田中千繪父親所經營的【TONY TANAKA】美容事業體。販售獨家的化粧品、經營美容沙龍、婚禮造型、培養新人、CF與電影用的妝髮與美容相關業務。這裡是屬於 TONY TANAKA 的大阪心斎橋的分店。

 

 

2TONY TANAKA STUDIO SINSAIBASHI 」的森下朋廣 店長與杏子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只要我來大阪一定會來給他改頭換面一番,呵呵。

 

 

未命名-1看一下去年一月我在此剪的髮型吧

24剪髮前先拍一張記錄照。你看我數個月以前燙過的頭髮都變直了、前瀏海也長了很長。

 

 

13燙髮前會先做諮詢。這是我想要的髮型。討論結果:在不改變長度之下希望有所變化。翻了幾份髮型書之後,我選了這兩種髮型。森下店長一看立刻說沒問題,可以幫我用出這兩種髮型的綜合感覺,耶~~!真是太讚啦。

 

 

8此店特色就是燙髮時會使用這台水蒸氣機替正在燙髮的頭髮補充水分防止受損。燙髮途中森下老師不斷地用這個左右手各拿一個不停地在我頭部附近交替噴著水蒸氣,托這個福頭髮燙完後髮質超柔軟不說;一根分岔也沒有喔。

 

 

9經過洗頭、剪髮、在上了兩次藥劑,大約經過2小時左右頭髮燙好了。濕的時候比較捲,這是剛吹乾的感覺,乍看起來不會太捲。

 

 

22經過老師的巧手吹整後,杏子的2012年夏髮完成囉~! 如何呀?我覺得超可愛的。

 

 

51燙髮前燙髮後比一比。髮型一變整個人的感覺也變了耶。

 

 

14頭髮增加了彎度,變得更俏麗。

 

 

7386836814_ebba174da3_b左看、右看、真是超中意這個髮型的。將我一直以來腦人的過長前瀏海還有太過於扁塌的後髮型狀完全改善了。整體看起來很有型、且不會太過於厚重,感覺很飄逸呵~。

 

 

Untitled順便看一下森下店長其他的髮型作品。每個造型都超可愛的,能完全呈現出女人味、又帶點少女風的甜美。

 

 

1大家如果有來大阪可以來指名給技術一流的森下店長為你設計髮型。

 

 

27燙髮後隔幾天杏子就回國了。燙髮後之後自己在整理上也很簡單,洗完頭吹乾後再抹一點造型劑,抓一抓頭髮立刻就能呈現出層次感。這是我在15日採訪趙又廷時的照片,你看我的頭髮很 OK 吧?這是我自己吹的喔。

 

 

3森下老師的技術真的很棒,每次都能用出我想要的髮型,且款款都是既可愛又充滿女人味的髮型,為你的魅力加分。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給他做造型喔。

台湾の皆様、日本に起こしの際は是非お会いしましょう!楽しみにしてますね(^-^)/」

這是森店長給大家的留言:台灣的朋友們 有到日本的時候請務必來找我喔 我很期待各位的光臨~^^

7

 

*********************************************************************************
TONY TANAKA STUDIO SINSAIBASHI
地址:〒 542-008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13-10 南船場 OCA1F(MAP
電話:06-6253-7300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1:00 假日/10:00~19:00
公休日:毎週一、第2、第3周的星期二(若遇假日則有營業)
*********************************************************************************

【價目表】剪髮(含洗頭、吹整)5250円/設計燙髮(含剪髮、吹整)10500円
修眉2415円、男性修眉 2100円 < 詳細服務內容與價格介紹請按此 >

*  目前美甲項目因內部整修暫時停止服務

*********************************************************************************

【相關連結】<< TONY TANAKA STUDIO 心斎橋 BLOG  >>

……………………………………………………………………………………………………………………

【相關連結】<< OSAKA-INFO 大阪観光情報:http://www.osaka-info.jp/jp/ >>

……………………………………………………………………………………………………………………

【延伸閱讀】<< 大阪旅遊推薦 ★ 在大阪剪頭髮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近畿地區旅行情報 ★ もっと近畿地区旅行情報を読む >>

……………………………………………………………………………………………………………………

 

 

你也許會喜歡

15 留言

  • 回覆 りんご 2012-06-28 於 18:53:16

    杏子さん、めちゃめちゃ可愛いですね!
    そのヘアースタイル、とっても似合ってますよ♥

    • 回覆 杏子 2012-06-28 於 19:20:28

      りんごさん

      お久しぶりです!元気?
      メッセージありがとうね!!^^

  • 回覆 いちご 2012-07-27 於 11:47:53

    杏子您好:
    託您的福,讓住在大阪將近一年的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在台灣跟日本燙頭髮的經驗
    因為語言跟價格的關係~我遲遲不敢嘗試到日本人開的美容室做造型~但心裡又很很想要嘗試,有的機會在網路上看到您的文章,說真的當時看到超級興奮~除了森下老師得店離我嘉不遠之外,重點是台灣人拿護照可以打八折~我簡直樂歪了^^~後來實在受不了自己難整理的頭髮~請了當地會說劉麗日文的台灣朋友,陪同我去做造型~就像您說的~店長真得很用心~也很仔細的了解我的需求~最後做了一個我跟朋友都很滿意的造型~連回家~我先生得讚不絕口!!!!!
    真得很謝謝您!!提供許多日本有趣好玩實用的資訊~對剛到這裡沒有很久的我,真的是幫了不少忙^^這次的體驗~讓我更體會到我要再好好加強自己的日文學習~(不然在做造型過程當中,我只能用簡單的破日文跟店長對話,真得很痛苦><明明我就很愛聊XD~~)
    我會繼續拜讀您的文章~因為就試我的精神糧食~真得很謝謝您的分享!!
    いちご

    • 回覆 杏子 2012-07-27 於 23:47:47

      那真是太好了
      有機會也請你多多幫忙介紹宣傳喔

      以後你就可以常常去了耶
      真讚^^

  • 回覆 工レン 2012-08-01 於 23:43:00

    杏子~

    看了你的介紹,趁著來大阪玩。
    今天,特地到心齋橋找森下老師燙髮。
    森下老師很友善,雖然溝通有小小因難,但很高興能認識他。
    還有,香港人可以打八折呀!謝謝介紹。
    http://ameblo.jp/tonytanakastudio-osaka/entry-11317727637.html#cbox

    • 回覆 杏子 2012-08-02 於 07:36:56

      太好了
      你能有一個美美的髮型渡過夏天
      希望你也多多幫忙宣傳喔^^

      • 回覆 工レン 2012-08-05 於 22:29:13

        一定会再光顧…哈哈

  • 回覆 julie 2014-01-19 於 00:05:48

    杏子妳好,我下週六也要去大阪玩,看了妳的部落格很心動,也想給森下老師剪髮,不知道簡單的英文對話他ok嗎?我只會簡單日文而已,但很期待在日本做造型,謝謝妳~

    • 回覆 杏子 2014-01-19 於 12:06:12

      我想是OK的喔
      祝福你簡出一個美麗的髮型
      ^^

  • 回覆 yee 2014-03-28 於 03:27:24

    杏子你好 我想問一下如果我2/4到大阪需要先預約嗎?

    • 回覆 杏子 2014-03-28 於 18:36:52

      預約比較好喔^^

      怕到時候要等~

  • 回覆 Stanley Dan 2014-06-20 於 14:02:30

    杏子您好: 我去年8月跟內人有去讓森下店長做頭髮,
    http://ameblo.jp/tonytanakastudio-osaka/entry-11588667763.html
    今年七月27號內人要做剪燙染,我有在tony tanaka心齋橋店臉書跟森下店長的臉書留言預約,但是都沒有回應,請問我要如何才可以確認預約?
    謝謝

    • 回覆 杏子 2014-06-21 於 07:42:58

      你好 森下店長說有回信了
      時間OK喔^^

  • 回覆 Debbie 2014-09-17 於 09:53:12

    杏子你好:
    看了你的介紹也很像給森下店長做造型。可以請教你一下、該怎麼和店長預約呢?謝謝。

    • 回覆 杏子 2014-10-09 於 13:55:12

      可以去他的FB頁面留言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