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9-03-12

不二家PEKO | 有田燒南瓜布丁杯・有田焼パンプキンプリン | 2018年10月限定

去年不二家萬聖節期間推出的PEKO有田燒布丁杯終於入手了。一直以來萬聖節布丁杯都是彩色可愛插圖版本居多;2018年破例推出了有田燒款式,宛如水墨畫的PEKO醬插圖竟然也可愛到令人驚豔。尤其是杯子上的PEKO造型都是從未見過的,所以這套布丁杯是絕對值得收藏的。你喜歡哪一個PEKO醬呢?

 

 

杯子的高度6cm、杯口直徑7.4cm。萬聖節的布丁所以是南瓜口味,啊~~,好想吃啊,

 

 

杯子一共有四種圖案。但其實這套只出了兩個杯子,前後圖案不同而已(笑)。我們來一一看一下這四個造型吧。

 

 

不知為何這個有一點吸血伯爵的錯覺(笑)。PEKO吐舌頭之外是否還露出了尖牙呢?南瓜看起來也笑得好詭異,但是我很喜歡這張圖的氛圍耶。

 

 

超可愛的小惡魔PEKO。你看她的腳,是纏著繃帶嗎?XD。鞋子超可愛的啦。連她的養的小狗也被綁的只露出一隻眼睛。不過,你看,牛奶妹儘管變身成小惡魔卻還是好愛吃糖果呢。

 

 

可愛的PEKO正在布置家裡,準備過萬聖節。南瓜裡面塞滿了糖果….。

 

 

這一張插圖,讓我有來到魯魯米世界的錯覺(笑)。超可愛的啦。無論是動作、線條、構圖,真的好有味道喔。雖然線條簡單,PEKO的動態完成呈現出小女孩的俏皮模樣,好卡娃以啊。

 

 

杯子可以重疊在一起蓋比薩斜塔喔XD。可惜這是託朋友買的,不好意思叫人家買太多個,如果我在現場的話應該會買個一打吧。哈哈。真的是賞心悅目的季節限定商品,可以擁有、超開心的。2019年萬聖節不知道還會不會出這種有田燒的布丁杯呢?

 

 

兩個相同圖案擺在一起超好看。




 


順便來回味一下2018年不二家推出的萬聖節產品,你買到哪幾樣呢?

 

 


其實不二家在很早之前就有推出有田燒布丁杯系列了。一開始只限於九州地區,後來連關東還有其他地區分店也買的到。說真的我錯過太多了,嗚嗚嗚。好羨慕住在日本的粉絲啊。

 

 

有田焼パンプキンプリン

發售日期:2018年10月26日起
售價:一個500円
購入地點:不二家數寄屋橋店

 

不二家官網(點我)  |   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品(點我

 

 

2018年・牛奶妹九州有田燒布丁杯・5000個限量發售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