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 NEWS 2017-01-01

不二家 PEKO|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台北SOGO復興館B3

哇哇哇!真是太讚啦!!!!我最喜歡的<不二家>終於來臺灣開分店囉!這對奶妹迷來說真是一個大驚喜啊!保密功夫實在做得很徹底,開店的情報一直到2016年12月底才曝光。說真的從以前我就在想那麼多日本企業進駐台灣、為什麼單單沒有不二家呢?這下子終於讓我等到啦!2016年12月31日對奶妹迷們來說真是一個大日子,因為台灣不二家就在這天於台北開幕啦!

 

 

搭台北捷運(MRT)板南線從【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出去,就可直接進入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捷運站出口是地下2樓,一進店內就可看見這個迎賓招牌保證不會迷路(笑)。

 

 

下了手扶梯到了B3後要繞一下,台灣不二家的櫃位在「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泡芙旁邊。

 

 

下手扶梯前遇見工作人員在發送汽球順手要了兩個。上面寫著peko來臺北囉!的字樣,好值得紀念啊!

 

 

櫃位面積不算太大,屬於長型的。前方為販售區、後方為烘烤區。

 

 

從另一邊拍過去的風景。不二家店頭必放的搖頭奶妹也來臺灣坐鎮了!

 

 

身穿牛仔吊帶褲的搖頭奶妹屬於經典款造型。希望日後這裏也會像日本一樣根據季節為她換上其他造型。

 

 

再來看一下店面裝潢。整個裝潢走簡約風,牆上的擺飾目前只有這一尊搖頭娃娃跟汽車。

 

 

右方牆上鑲有一個奶妹圖案的燈箱。

 

 

不二家三個字能在台灣看見,感覺真不可思議耶。好像做夢一樣….。

 

 

這是店鋪正面的樣子。每天從早上9點開始營業,我去的時候是10點半左右,已經陸續有人潮了。

 

 

好,來瞧瞧不二家海外第一間分店的有賣些甚麼好吃的呢?

 

 

不二家・香濃好吃的乳酪塔

台北店很可惜的沒有像日本的分店一樣有吸睛的蛋糕櫃,主要販售收品有現烤的<乳酪塔>

 

 

不二家・每日現烤・鄉村烤餅系列

以及現烤的<鄉村烤乾>。餅乾一共有香草(核桃)、巧克力(腰果)、水果(香蕉)、草莓(蔓越莓乾)、抹茶(黑豆)五種口味。

 

 

每一片售價才38元我覺得好便宜喔。現場一直飄出奶油的香味,真是香死人了!>_<

 

 

買5個就有盒子裝,紙盒超可愛的。(以上兩種商品的食後分享文請待下回^^ )

 

 

現場還有提供<咪乳琪霜淇淋>,一杯售價85元。口味有焦糖、巧克力、草莓跟原味。

 

 

再來看看店的左方設有一個禮盒區。當天看到有造型巧克力、餅乾禮盒、兒童餐具組禮盒、汽車造型糖果罐、糖果鐵盒等。

 

 

你看這一盒才賣120元,售價跟日本的定價不會差太多,真是佛心來著。

 

 

迷你糖果盒90元。

 

 

汽車糖果鐵盒還附有輪子可動喔。一個150元。

 

 

這天我買了這一組<Peko兒童餐具組>。580元。(開箱文請待下回分曉^3^)

 

 

在櫃上有提供產品介紹的小目錄。這當然要拿囉!

 

 

目錄清楚地介紹了復興店所販售的三種商品口味與特色。每一種我都吃過了,真的不用懷疑超好吃的。

 

 

你看,店長的名片也印有奶妹哩。

 

 

可能因為太興奮我把想吃想要的商品全都買一輪(笑),包裝袋質感很棒,超讚的!

 

 

開幕期間只要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獲得牛奶妹圖案的悠遊卡一張(限量),這個不用說一定要啊!抵達現場沒花10分鐘就入手了。

 

 

拍完環境照、買好東西後把握時間先點了一隻咪乳琪霜淇淋(日文的ミルキー之譯文,牛奶糖的意思)草莓口味的來吃吃。牛奶霜淇淋超香濃,果醬也好好吃。只是這尺寸好像太小了XD。感覺跟日本的尺寸不一樣耶。

 

 

就在此時奶妹大人偶無預警地登場囉。一出現立刻被團團包圍,大家紛紛搶著跟她合照,大人氣啊!

 

 

我當然也不例外,一邊做實況報導(看影片點這裡)一邊衝過去,這種時候欲望戰勝了一切,衝啊!━━━━=≡Σ((( つ•̀ω•́)つ

 

 

約12點左右舉行剪綵與開幕儀式,當天日本不二家的社長也來到了現場,奶妹很認真投入她的工作(笑)。

 

 

台灣不二家2015年12月31日台北隆重開幕

恭喜不二家的海外第一間分店開幕!(鼓掌)很開心可以親眼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ㅂ・)ノ⌒***

 

 

奶妹在剪綵後拿著鄉村烤餅與乳酪塔向大家推薦。呼籲大家趕快來吃喔!

 

 

不二家在開幕當天與1月1日這兩天有舉行奶妹見面會。在現場跟奶妹拍照後把照片投稿在官方粉絲頁打卡按讚後就可免費得到一個乳酪塔。嘿嘿,我排二號。

 

 

約12點半隊伍被帶到一旁人少的地方,奶妹此時忽然跳起舞來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卡娃以分子,口愛死了!

 

 

喀擦喀擦,今天真是太過癮了!可以跟奶妹照這麼多次相片(暈)。

 

 

拍完照打完卡之後領到了這個乳酪塔,毆一西~~~~!!!

 

 

就這樣我從上午10點一直待到下午2點才離去,提著大包小包心滿意足回到家後,我還一整個很激動;因為太開心啦。不二家在台北開店後,以後不能去日本時就可常常繞過去解饞了(*´∀`)~♥。當然有機會的話還是想直接殺去日本的不二家餐廳狂吃、不二家商店狂買啦(笑)。杏子我會努力趕快整理出「去日本哪裡可以買到不二家牛奶妹的商品?」、以及「不二家餐廳有甚麼好吃的?」分享文。請大家繼續鎖定“哈日杏子嬉遊記”的<Peko收藏室>喔(๑ ^ ₃•๑)。

 

台灣不二家粉絲頁 │ 日本不二家官網 │ 看牛奶妹收藏分享文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歡迎追蹤杏子的IG,有很多可愛的PEKO醬照片喔^^

 

你也許會喜歡

7 留言

  • 回覆 2017-01-02 於 22:40:40

    內文打錯開幕年啦 不是2015年喔

    • 回覆 kyoko 2017-01-03 於 22:20:55

      好的,感謝指正已經改了^^

  • 回覆 antikor 2017-01-14 於 08:27:00

    哈,去日本也有經過不二家餐廳(在涉谷?),不過沒去吃,裡面服務生意外以阿伯居多。

    • 回覆 kyoko 2017-01-15 於 08:42:35

      建議去銀座店吃,樓下還有不二家分店,可以一舉兩得喔^^

    • 回覆 kyoko 2017-02-05 於 11:20:13

      是喔。^^草莓蛋糕可以試試,很美味喔

  • 回覆 麻薯 2019-05-31 於 00:23:20

    请问有微博嘛

    • 回覆 kyoko 2019-06-04 於 09:58:12

      沒有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