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遊記 公仔朝聖景點 PEKO NEWS 2020-03-10

<大阪觀光>船場公仔世界・不二家牛奶妹主題店 | 船場センタービル・せんばキャラクターワールド

一直以來搜刮不二家PEKO醬牛奶妹的商品,我都是在不二家實體店鋪、或是亞馬遜、樂天、不二家網路商店 入手居多。沒想到在大阪的<船場センタービル>船場中心大樓商場中竟然隱藏了一間販售PEKO醬三麗歐公仔的主題店。2020年2月份我在大阪的 RUF HAIR燙頭髮,從美容師店長好友森下店長口中得知到這間店的消息後,立刻好奇地前往,抵達後真的讓我驚喜連連。因為整間店內幾乎都是牛奶妹的商品啊啊啊啊啊啊。那畫面真是太治癒啦。原本不想將這個好情報告訴大家的(笑),但是愛分享的杏子終究忍不住,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帶路一起去參觀一下吧。

 

 

說起【船場中心大樓】也許大家會有點陌生,但只要是40歲以上的大阪人都知道這裡。這是規模非常大的商場,位置就設在高架橋下、與御堂筋線本町駅」・堺筋線堺筋本町駅」・中央線本町駅」「堺筋本町駅」這3條路線、4個車站直結。東西長一公里、共有800多間店鋪集中在此。商場建築以號碼來區分、一共有10館。

 

 

很久以前杏子曾經有來逛過這裡,當時的印象是建築與店家還有販售的商品都感覺比較老舊,現在的大樓經過翻新、看起來非常整潔明亮呢。

 

 

比方說這一棟就是10號館商場。門口與建築外都會清楚標示。船場中心大樓在2020年迎接成立第50周年,大樓內都貼滿了祝賀的海報。

 

 

天花板下方吊著指示牌,從地下可連接到地下鐵的車站與飲食街。

 

 

賣場非常寬敞。什麼店都有、服飾、和服、雜貨、裁縫、鐘錶店;

 

 

….連大創百貨都有(笑)。




.

.
杏子試著走到地下一樓,真的有不少餐廳、咖啡廳還有小吃店哩。所以如果肚子餓了也可來此覓食喔。

 

 

我這一天要去的目的地在8號館的一樓,移動時也非常簡單,就是在天橋下一直穿梭即可。

 

 

過馬路後就來到了9號館。繼續往前移動。

 

 

途中還會經過這個【船場  心齋橋】商店街,這一帶簡直就是敗家的大坑。

 

 

很快就抵達8號館,一樓的店家非常多樣化,還有假髮店XD。

 

 

來之前森下店長就有跟我提到:店門口有 PEKO醬 的台車(大推車)喔。我一時還想像不出來,結果發現店門口真的有放一台大推車。上面印著牛奶妹跟牛奶弟的圖案,超酷的。 PEKO醬 的推車耶,實在是開了眼界。ペコポコ台車/900×600mm/含稅價 33,000円




.

.
可愛的 PEKO醬就站在門口當迎賓小姐^^。

 

 

整間店的布置非常簡單,以大紅色系為主。店內商品分散在兩旁、有不少大型的商品,比方說那個 PEKO醬的行李箱。

 

 

門口放了一個展示架,上面都是 PEKO醬  的文具與生活雜貨為主。

 

 

櫃台非常醒目,就寫著店名【せんばキャラクターワールド】。看了官網得知這間店是2019年3月29日開幕的。除了店鋪販售之外也有網路商店。

 

 

櫃檯後方的展售架。

 

 

這個袋子應該是此店獨家商品。




.

.
現場的佈置還頂可愛的。

 

 

店內集合了不二家網路商店以及各賣場的PEKO醬相關商品。有文具、小卡、糖果、生活雜貨等。

 

 

杯子的產品很多。但因為都是陶瓷我只好含淚放棄><。

 

 

不二家網路商店的袋子系列商品。

 

 

這三個透明收納袋我還頂喜歡的。

 

 

平常很少可以看見 PEKO醬 的傢俱,當時我真的有股衝動好想全部帶回台灣啊,哈哈。這間店還有接受PEKO醬的商品訂做,有興趣的話不妨問問看。

 

猜猜看我家裡有哪些牛奶妹?快點進來看【杏子的 PEKO 收藏室】

 

走出商場想說要去馬路的另一邊,又意外發現商場外牆上還有這麼一大幅窗貼畫呢。超級可愛啊。來大阪能見到這麼可愛的店實在是令我很開心。如果你也喜歡 PEKO醬,下次去大阪時一定要繞過來看看喔。

 

 

船場公仔世界・不二家牛奶妹主題店 | 船場センタービル・せんばキャラクターワール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船場中央3丁目2番8号(船場センタービル8号館1F)
<交通>:
1〜3号館 /堺筋本町駅6・7號出口
4〜6号館 /堺筋本町駅10・11號出口
7〜9号館 /本町駅10號出口
10号館 /本町駅16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17:00
<公休日>:周日、假日

 

看商店官網(點我)    |     船場中心大樓中文官網      |     大阪住宿推薦

 

 

PEKO CHAN 60周年系列・眨眼娃娃・ペコちゃんぱちくり人形

 

 

不二家綜合牛奶糖提籃禮盒・ 2019年台灣春節限定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