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美食 2020-03-12

和歌山美食 | 肉人酒場・はざま屋| 在地人大推的日式烤雞串名店

大家喜歡吃日式烤雞串嗎?那種帶著焦香再加上甜甜鹹鹹醬汁的好味道,一吃就令人難忘啊。可是像日本各地的居酒屋啦、日式烤雞串店燒肉店等,只有當地人才知道哪間店好吃。每次杏子去日本都是當地朋友帶路才意外吃到旅遊書以及台灣網路上極少曝光的秘店。這間 <肉人酒場・はざま屋>BAZAMA屋 就是2月份杏子去和歌山品嚐到的好店。感謝好友赤間主廚帶路,好店不私藏,馬上為大家介紹當天我們吃的美味菜單吧。

 

 

這天是晚上抵達現場的,我們預約了七點多入場。店的位置在和歌山市內,說真的如果只憑店外觀我還不知道這裡有賣烤雞串(笑)。

 

 

一進店就是一個長條形吧檯。吧檯後方是烹飪現場與炭烤處。

 

 

牆壁上掛了不少酒類的鐵牌,有點復古風風情。

 

 

吧檯上方貼了密密麻麻的手寫菜單,還有推薦料理等海報。




.

.
除了少烤雞串,也有賣火鍋喔。

 

 

來看一下菜單吧。左邊是小菜類,有醃醬菜、馬鈴薯沙拉、毛豆、涼拌豆腐、黃瓜、番茄切片等。炭火燒烤的菜單有【野菜串・野菜串】【烤雞串・やきとり】【內臟燒烤串・ホルモンの串焼】這三大類。除了單點也有拚盤。

 

 

四分鐘學會日本烤雞肉串的12種菜單

 

菜單的另一張。有麵類、飯類、一品料理、火鍋、甜點、沙拉、刺身等,種類非常豐富。

 

 

點飲料前我看到了吧台上方貼的這張【金魚】調酒的海報,就決定要來喝喝看(笑)。

 

 

這一杯就是【金魚】。用日本燒酒+蘇打水調出來的。裡面真的有一條金魚耶。

 

 

如何?看起來是不是很清涼?哈哈。其實這隻金額是用辣椒切出來的。好有創意啊。

 

 

來居酒屋都會有小菜。這種小菜是要收費的,日文是叫做【お通し】。不吃也要付錢,所以當然要吃啦。通常這種小菜味道都不錯,很開胃。

 

お通し・日本居酒屋的有料小菜可以不吃嗎?

 

 

沒多久送上來這盤【高麗菜炒豬肉片】。吃起來有點像薑汁燒肉的口感,味道比較重當下酒菜很適合。

 

 

點餐時,赤間主廚強調這家店的炸雞超好吃,所以我們點了4塊。份量有3塊/300円、4塊/400円、5塊/500円可選。

 

在家自己動手製作日式炸雞

 

咬了一口肉質鮮嫩多汁,果然好吃。這個炸雞還可以外帶,是此店名物呢。




.

.
烤雞肉串都是現點現烤了,等了一會今天的主角終於上桌了。如果你不知道要點甚麼菜色好,點這種拼盤就很省事。

 

 

ホルモン串盛5本・800円/這一盤是烤雞肉拼盤,五種口味各兩支。另有十串拼盤1600円。

店裡有提供連烤肉店都很吵吃的到的稀有部位,愛吃燒烤的人來這邊有福啦。

 

 

點烤雞串可以選擇要醬汁口味或鹽味,我們點的是醬汁口味。內臟串燒的菜單有牛的胃、心臟、橫膈膜肉、牛舌等。

 

 

とり串盛5本・700円/第二盤是烤雞串拼盤、五種口味。另有十串的拼盤1,350円。

 

 

每一種都好好吃啊。烤得非常入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如果你喜歡吃蔬菜,也可以點野菜串。這個是洋蔥,架上柴魚吃起來甜甜的好好吃喔。




.

.
這一天吃得好滿足啊。下次有機會想要試試這裡的火鍋,感覺應該很不賴。下次如果你有來和歌山玩,想吃點道地美食,這間就是很好的選擇喔。

 

 

肉人酒場・はざま屋

地址:和歌山県和歌山市十番丁47(MAP)
交通:搭JR・和歌山電鉄貴志川線在【和歌山駅】下車、開車約5分。
營業時間:17:00~23:00
可刷卡
共有42個座位
每周日公休

 

  看官網(點我)     |   看其他關西美食情報推薦     |     日本關西地區住宿推薦

 

 

大阪話題美食| JTRRD cafe |美如藝術品的拉花果汁冰沙🌸日本網友瘋狂打卡熱推 | 大丸百貨梅田店試吃記

 

 

大阪超人氣文青咖啡廳 | CAFE YUU | 和風造型陶杯+可愛動物圖案拉花=萌度爆點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