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相關情報與活動介紹 2007-01-03

超卡娃以的PEKO娃娃


忍不住要在此介紹新到手的牛奶妹娃娃,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去年於網路上訂購的年度版PEKO新年娃娃終於寄來了,身穿白紗的牛奶妹看起來好嫵媚喔。


還有日本7-11每年在聖誕節會推出的紀念PEKO,今年是穿粉紅色滑雪裝的設計,外送一個滑雪版哩。


另外,這個月才上市,全國限量三萬個的的新年特別「ぺこちゃんハッピーバッグ」組合。穿和服的PEKO超可愛,還有小狗頭上戴著豬的帽子。隨盒附贈另一套PEKO的招牌吊帶褲服飾與鞋子,一盒3000日幣,真是物超所值啊。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玉米湯 2007-01-03 於 22:09:25

    かわいいですね~!すごいなぁ、いろいろあって。
    ところで、ペコちゃんのことを「牛奶妹娃娃」と言うの知りませんでした~(^^;)
    着物着て、「いいこいいこ」してるショットが特に可愛いですね♪

  • 回覆 杏子 2007-01-04 於 22:05:41

    對啊,PEKO的名字叫做牛奶妹,很可愛吧。因為他是牛奶糖的代言人啊。呵呵。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