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7-05-20

★買生日禮物★

週六下午我去逛了一下街。想想忙了幾個月最近才有時間可以去逛逛書店、喝喝咖啡什麼的。下個月是我的生日,也有朋友生日,還有這次出書接受到不少友人幫忙,因此我去書店以及百貨公司挑禮物打算送給別人,也順便看看有什麼可以送給自己。逛著逛著,買了不少可愛的東西,逛了三多小時,後來終於累了去咖啡廳喝杯咖啡,順便寫卡片。我是一個很喜歡送禮物給人家的怪人,尤其很喜歡挑禮物的過程。想著這個人的興趣、喜好、以及對方的個性等等。當然,還有需求(自己擅自想像對方應該會喜歡我挑的禮物,哈哈)。然後去逛文具部、家飾部、首飾部,連超市、、郵局都不放過。沒買到滿意的禮物,我會不開心。然後,買到了,坐在咖啡廳寫卡片,又是一大享受。雖然平常就寫稿寫個不停,也一直鬼教我不想寫啦!不過寫卡片的感覺還是很棒的。因為寫的都是歡樂的祝福,連自己看了也開心呀。
哇,下個月6月5日就是我生日了,如果到了六月便表示今年已經過了快一半。
每次到了生日前,都覺得自己下半年度要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所有的時間。我應該要趕快整理剩下的芭比娃娃、把買來的日文英文教科書仔細閱讀、更應該減肥還有打掃房間、整理堆的像山一樣高的名片、還有還有…,太多該做的事,我還是太懶日復一日找藉口逃避過去。不過今年下半年我已經有一個目標,所以會更有幹勁。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鼓勵喔!

(左)在咖啡廳寫卡片的風景,已經是黃昏了所以氣氛略帶慵懶╱(中)今天在書店禮品店發現一個很可愛的中式的手環,馬上二話不說立刻買下準備送給一位日本美女╱(右)我第一次發現台北市內的便利商店竟然有廁所了!!這真是太神奇了!這與日本一樣的貼心服務,以後臨時肚子痛就有地方去解決了,哈哈哈哈(地點在民權東路二段附近)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Linda 2007-05-20 於 02:47:54

    妳會在台北過生日嗎?

  • 回覆 杏子 2007-05-20 於 03:55:50

    HELLO LINDA

    好久不見 近來好嗎?
    會啊 我會在台北過生日
    你要來台灣嗎^^

  • 回覆 Linda 2007-05-24 於 00:27:29

    不好意思,這個月我非常忙,有多份兼職做,今天才有些時間上網.
    是啊…..我在妳生日那天過來,那天晚上想妳一定沒有空了?
    是不是呢?如果有空那天晚上可以出本嗎?或者改後一天或另一天,我們有6日的時間留在台北.
    我有台北的遠傳電話號碼,請check e-mail….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