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4-10

超可愛的「我的美樂蒂」芭比★マイメロディーバービー


今天上網查資料無意中發現這一款超口愛的 My Melody☆ 我的美樂蒂芭比!雖然娃娃的長相與表情不太天真,但是衣服與配件真是可愛到不行!還有就是,她那雙腿還真是長啊~!據說這美泰兒公司是與三麗歐公司的第二次合作開發。真想要買一個啊,不過這款好像只限定日本販售的樣子,嗚嗚。
MY MELODY Barbie/マイメロディーバービーです。超かわいい~!バービーの表情はちょっとクールですが、洋服はめちゃくちゃキュート!サンリオとのコラボ第2弾らしいです。価額は6000円。ほしいです~!日本しか売ってないかな。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pinky 2008-04-11 於 22:03:26

    DEAR 杏子さん:我之前有打封伊妹兒給您喔!(因一直沒辦法回覆;回覆功能那時怪怪滴~>」

  • 回覆 pinky 2008-04-11 於 22:05:13

    咦??就是像這樣~~還是沒恢復正常耶>”

  • 回覆 pinky 2008-04-11 於 22:08:14

    煩請解答嚕~~不好意思!!我還有很多話想跟您說呢!!(咦??我發現好像是不能打圖案就沒問題了,是嗎?)&打擾您~真抱歉!!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