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9-11

Girlish Culture リカちゃん展


超可愛的一場名為”Girlish Culture リカちゃん展”:http://www2.seibu.co.jp/common/licca/#m01 的莉卡娃娃展覽,真想立刻飛去日本看看呀>_<。展出內容超有看頭,從初代莉卡到名家設計的莉卡娃娃應有盡有,且還有各種會場特別限定商品,真想去東京啊!9月3日~15日在SOGO百貨神戶店 本館9樓╱9月23~29日在西武百貨池袋店展出。

9月23日起在西武百貨預定展出這個:時價超過一億日圓、衣服上鑲有881個鑽石的莉卡娃娃。(西武百貨店池袋本店に展示されるダイヤモンド881個をちりばめた1億円のリカちゃん)。哇哇哇~!一億日圓耶!真想去現場一睹那昂貴的莉卡風采啊T_T。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