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09-18

原稿,原來還沒搞好…。


那可怕、囂張的颱風走了,杏子我卻仍是每天足不出戶,繼續關在房間裡,繼續與電腦還有高溫奮戰。這一本第30本單行本的字稿,都怪我之前寫得太過於開心、字數寫過多打到9萬多字。後來被要求減量,只好又花了一次功夫努力刪除。好不容易在上週全部整理完畢,勉強算是完成三分之二。接著我又開始製作後面附錄的部分,沒想到這個單元內容瑣碎到叫我我想抓狂、我每天都想砸東西、想尖叫,每天都暴躁不已,鬱悶到底!因為打算用漫畫的方式來講解,所以製作時間比打字還要久,右手腕因長時間按滑鼠都快要抽筋了,嗚嗚。可漫畫要真的搞定了,還有21個景點的地圖沒有畫啊~欲哭無淚,哭無淚啊…,真是一本「嘔心瀝血之作」。想想從八月初回台灣後一直日以繼夜地整理照片、寫原稿、一晃眼一個月過去了,都沒時間出門去溜達、敗家。搞了一個多月,這稿子,還在搞啊,唉呀~~!!加油加油加油!!(整個人都沒氣了,吃甜點也無效…我慘了!)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もち 2008-09-22 於 00:06:11

    杏子さんへ

    杏子さんの新作を期待しています。頑張ってください^_^

    and..我是之前寫信問您的關西大學大學院生^_^~請杏子大大加油努力唷!!趕稿之餘,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GOGOGO!!

  • 回覆 給もち 2008-09-24 於 11:36:28

    您好啊~
    我會努力的,多謝你的鼓勵!
    名古屋的演講外人不能旁聽真是可惜哩。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