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8-11-05

參加千葉縣&茨城縣的觀光交流會


昨天晚上去台北參加了一場”千葉縣”:http://www.chibacity-ta.or.jp/ &”茨城縣”:http://www.ibarakiguide.jp/ 的觀光交流會。在會場上見到許多杏子熟悉的朋友,感覺很開心。白天有舉行千葉縣&茨城縣的觀光商談會,晚上則是快樂的交流會時光。杏子在會場吃了不少美食下肚,超滿足的。

餐後,在大伙的期待之下舉辦了一場開心的小抽獎活動。獎品項目琳瑯滿目,有”鴨川海洋世界”:http://www.kamogawa-seaworld.jp/index.html 所提供的的大海狗&大鯨魚的絨毛娃娃、還有人人想要的東京迪士樂園25週年紀念米奇娃娃、和”母親牧場”:http://www.motherfarm.co.jp/ 的小豬&牛娃娃等各種可愛的商品。我一直在想自己等一下會抽到什麼,呵呵。

當天收到的幾樣可愛的紀念品,在這邊秀出來給大家看看。左邊是2008年茨城縣第23回國民文化祭的水戶黃門造型公仔紀念手機吊飾╱中間這個是千葉縣很有名,有一個黃金浴缸的”龍宮城HOTEL 三日月”:http://www.mikazuki.co.jp/ 限定發售的的黃金風呂QP娃娃吊飾╱右邊是茨城縣觀光物產課的益子先生送給我的紀念品。

這是茨城縣特產之一,用淡水珍珠所加工後串成的手機吊飾。銀白色的珠子與水籃色的串珠看起來非常高雅美麗。想想去日本這麼多次,這茨城縣我還從來沒有去玩過哩,下次應該找個時間過去看看。

交流會結束後,杏子與親切的母親牧場代表池田先生以及” MARROAD INTERNATIONAL HOTEL NARITA “:http://www.marroad.jp/narita/index.htm 的早川先生在會場留影紀念╱快看!我抽到這麼大一個鯨魚娃娃喔!因體積很大且有些重量,抱起來還頗吃力呢~。

你也許會喜歡

5 留言

  • 回覆 ARJU 2008-11-06 於 09:03:16

    卡挖一~好可愛的娃娃!

  • 回覆 杏子 2008-11-06 於 10:05:02

    阿珠早安~

    你是說哪一個娃娃可愛?QP還是水戶黃門老爺?呵呵。

  • 回覆 pinky 2008-11-06 於 19:46:42

    DEAR 杏子さん:哇~~好棒喔!!可以參加這種交流活動~~^__^(羨慕捏!!)呵呵~~您的玉照真的超可愛的哟!!ˇ

  • 回覆 青蛙 2008-11-07 於 07:07:05

    ぬいぐるみを抱いた杏子さん可愛すぎる!惚れました。

  • 回覆 ARJU 2008-11-07 於 13:20:10

    我說的是黃金浴缸那個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