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2009-04-14

在Hi-Lai Cafe喝下午茶

大家知道這間Hi-Lai Cafe咖啡廳嗎?去高雄漢神巨蛋百貨時,無意間發現後面設有漢來大飯店的巨蛋會館。在一樓有間布置優雅的咖啡廳,今天我便很好奇地進去點了一份下午茶。

咖啡廳裡用的杯子造型都好可愛,我特地在下午兩點進去為的就是要吃下午茶。其實他們的菜單還滿豐富的,有鬆餅、總匯三明治、簡餐等。還有很多飲料。下午茶時段提供蛋糕拼盤跟三層下午茶套餐可選擇。蛋糕拼盤是180元、下午茶套餐一人190元,這兩種都附有一杯飲料。外加一成服務費。

因我是一個人,所以拼盤只有兩層。第一層是鹹口味的點心、第二層有手工餅乾、芒果乳酪、 起士蛋糕、泡芙等。看起來雖然量不多,但全部吃下肚後卻很有飽足感哩。

我原先想點伯爵紅茶,但後來改變心意點了熱香草拿鐵。沒想到咖啡的味道意外不錯喝哩。奶泡非常柔細,咖啡也很香醇。看看菜單咖啡一杯原價就要150元了,所以點這下午茶套餐算是非常超值的。加上店內環境氣氛滿好的,很適合跟好友來談心喔。
下次我想吃吃看鬆餅跟三明治,真恨自己沒有兩個胃呀~!>_<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04-24 於 16:13:09

    呵呵~這間店看起來真的很有氣氛呢!!ˇ賣品看起來也都很棒!!那咖啡杯真的很可愛、我覺得!!(杏子姊真幸福呀!!TWT)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