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吃喝玩樂 2009-04-14

高雄今天幾度?


高雄的天氣一直都很晴朗,據朋友說,高雄很少下雨。真的,每天一走出飯店,就感到熱氣逼人。尤其是昨天讓我覺得是來高雄最曬的一天。我去左營車站拍照,從地下走上地面後約五分鐘便感到很暈。這是在巨蛋捷運站出來的所看到的風景,這種藍天白雲與紅花的風景,令我想起了沖繩。
高雄はずっと晴れて天気がよかったです。友達の話によって、高雄はあまり雨が降らないみたいです。本当!毎日ホテルから出て、すぐ熱気を感じた。とくに昨日は高雄に来て以来、一番暑い一日でした。私は左營駅へ取材。地下から地面に五分くらい立てばもうふらふらになった。これは「巨蛋」駅を出てみた風景です。青い空と白い雲、赤いお花の景色をみて、つい沖縄を思い出した。


今天高雄幾度?25~29度C呦~!高雄真是個熱情的城市啊!!╱高雄今日は何度ですか?25~29度ですよ。高雄って、情熱の都市だね!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4-19 於 11:02:25

    杏子小姐: 你好。 杏子的網上、好久不見了和不能写留言。 我上星期回岩手縣来了。 累得筋疲力尽。 我見面両個山東人小姐。 相片上藍色的天空和漂亮的花是非常好! 高雄的風景是很美麗。 我下星期也要出差啊。

  • 回覆 230 2009-04-20 於 21:20:02

    高雄の空、キレイだねー。
    また行きたいなあ。

  • 回覆 pinky 2009-04-24 於 16:15:18

    呃~雖然知道高雄的天氣非常地晴朗,不過我還是很想去哪!!T__T(因為我是個超怕熱的人~^__^b)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