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2009-05-01

北海道烤布丁


突然很想吃布丁。剛跑去便利商店買了這個「北海道烤布丁」。據說是使用北海道牛奶製造的,從北海道運來的牛奶?聽起來好不可思議。忍不住想像起牛奶們搭飛機的樣子…^^。打開蓋子後馬上就有超香的雞蛋香味飄出來~,啊~,快忍不住了啦!


馬上用湯匙舀了一大口塞進嘴裡,~嗯~味道真不賴。蓋子上面寫了楓糖不知是不是指最下層的那些糖水?吃起來微甜,不似一般傳統布丁下面的糖水那樣死甜,感覺很清爽喔。


這是布丁上面那一層「烤皮」,口感很像蛋糕皮耶。整體來說滿清香的、布丁也很嫩、很順口滿好吃的。不能去北海道,先吃這個過過乾癮吧^^。一份30元,7-11有賣喔。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Yuan 2009-05-02 於 07:32:02

    杏子小祖: 你好。 這個布丁好像好吃。 我也想吃這個北海道布丁。 我今天有時間、我能寫留言。 真高興。 聴説NHK電視動画片主角“おじゃる丸”最喜歓布丁。 今天星期六、但是我有工作。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順利!

    • 回覆 harikyoko 2009-05-03 於 12:34:05

      NHK電視動画片主角“おじゃる丸也喜歡吃布丁嗎^^
      布丁真的很美味哩。
      我除了布丁,也很喜歡吃草莓夾心麵包跟香蕉牛奶,還有日本的泡芙…,說著說著又好想去日本>_<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