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5-08

神戶紅茶


前天在三越的超市看到這個紅茶毫不猶豫就買了。我還滿喜歡喝紅茶的,一直都在找「不會澀」的紅茶。加上此商品又特價,一盒六包裝才賣63元,一包平均才10元多好便宜耶。


今天下午很期待地準備好要來喝一杯好喝的下午茶。打開個別包裝袋後它是長這樣子。


按照圖指示我將紙手把掛在杯子邊緣,用熱水沖泡。沒一會,紅茶的香味便飄了出來。


你看,紅茶的顏色如此透徹,且喝起來一點都不澀,很順口喔。


盒子上寫著這茶葉是最適合不加糖、奶精的「純紅茶」喝法。搭配香脆的奶油三明治就是美味的一頓下午茶啦。嘿嘿。


這是今天下午四點多的風景,陽光燦爛、暖洋洋的真是叫人舒服。不知大家這一周過的如何?我則是過的有些渾渾噩噩,想趕工打稿卻又一直分心無法集中精神,而電腦也怪怪的。嗚嗚。不過,明天開始就要去台北採訪捷運站了。接下來也要更努力!YA!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喔!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