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2009-05-18

台北MRT的採訪結束囉^^!


唉呦,台北捷運車站連續九天的採訪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明天就可以回家|,真的是累死我了。今天我去了故宮以及關渡一帶採訪,快來看一下關渡美麗的景色吧!

うわ~台北MRT駅九日間の取材はやっと今日で終わりました。明日家に戻れます。本当に疲れた。今日は故宮や関渡エリアへ回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關渡綺麗な景色を見てみましょう。


這是關渡自然生態公園裡的風景。像不像世外桃源?╱これは關渡自然生態公園の風景です。桃源郷に見える?

採訪結束可以回家真是叫人開心呀T_T。接下來便是要努力寫原稿囉!
家に帰られ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よ。これから頑張って原稿を書くことですね。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pinky 2009-05-18 於 22:30:30

    DEAR 杏子姊:哇~~連續九天的採訪啊,辛苦您了!!^3^ˇ關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真的很像世外桃源!!^__^寫原稿時雖然很辛苦、不過原稿完成時我想您的成就感一定很大吧!!加油囉!!XDˇ

    • 回覆 harikyoko 2009-05-18 於 22:38:46

      謝謝鼓勵^O^
      其實今天下午就回到家只是肌肉酸痛全身都無力…。
      躺在沙發動都不想動說。

      我知道必須要整理行李、照片、稿子還有久違的我的凌亂狗窩
      但真的動都不想動阿~
      好希望有魔法可以幫我喔!

      我也期待我的新書可以早日出生

      今天就給自己放一天「無力假」
      明天繼續POWER全開、努力工作囉~!
      甲呦~!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