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7-19

IKEA的25元3吋小盆栽


週五這一天,忽然好想要買幾個可愛的小盆栽放在我家的陽台。心想有時候可以讓眼睛看看綠色的東西轉換心情也不賴,所以下午去逛了IKEA。這是我選的四個盆栽,可愛吧?(前面三個小仙人掌是在以前生活工場買的。)


一到了店裡,便很興奮地到處看。我最喜歡逛兒童家飾區了,因為有好多可愛的東西。你看,這些東西是不是都很有童話味道?


喔喔喔喔~你看這被單的圖案超可愛的耶!叫人受不了啊~ >_<; ~~真想買回家~!!


還未到盆栽區我先到了餐廳。下午三點多我還沒吃午餐肚子正餓。看見入口招牌上寫著「買蛋糕送咖啡」,我馬上被吸了進去(汗)。


我點了一個杏仁蛋糕、還有一個波菜捲。這樣是95元,外送一杯熱飲。滿划算的。開動囉!



這是杏仁蛋糕,原以為會有濃濃杏仁味,結果不是。上面那層黃色的部分口感很像焦糖味道頗甜,下面巧克力色部分吃不出來是什麼,好像有果仁碎片在裡頭,整體還說滿甜的不過不難吃。


波菜捲裡頭包了蓿目芽、生菜等,吃起來很清爽,有點像養生蔬菜捲。我三口就K光了。


好啦,吃飽了該辦正事,雖然途中還有很多誘惑的商品,但我迅速移動到盆栽區。這麼多種類的盆栽全部一個25元,實在是太便宜啦T_T。挑盆栽又讓我死了好多腦細胞,每一種都好美麗不知要帶誰回家耶…@_@。


東挑西挑、還遠看近看,最後挑了這四種。其中有一個是玫瑰喔。期待她開花…^^


回家後立刻擺上陽台。我另外為他們買了白色陶瓷花盆,一個69元。看起來有沒有更好看?因為盆栽意外地重,一次買不了太多,下次想再去買其他的品種回家種。


這次順便也買了便宜的特價餐具。這個陶碗25元、陶盤35元、餐墊69元。


綠色玻璃碗49元、透明玻璃杯29元、透明玻璃淺碗29元。好平價喔~!

你也許會喜歡

5 留言

  • 回覆 London Caller 2009-07-19 於 17:51:16

    タイワンのイケアはイギリスより少し値段が安いです!
    小ちゃいサボテンも可愛いですね。

    • 回覆 杏子 2009-07-19 於 18:12:22

      對啊,我好像買上癮了,還想再去搜刮更多~!^^

  • 回覆 lotta 2009-07-21 於 17:42:33

    杏子小姐,晩上好!

    ブログへ遊びに来て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コメントも頂けて、嬉しいです♪

    植物が家にあると、気分も良くなりますよね♪
    IKEAは植物も売っていたのですね!!知りませんでした〜!!

    生活工場も可愛い雑貨が沢山売っていますよね!!
    好きな雑貨に囲まれると、幸せな気分になれます〜♪

    • 回覆 杏子 2009-07-21 於 19:36:34

      こんばんは。

      台湾のIKEAに植物を売ってますよ。
      日本のIKEAはどうなの?

      緑色や可愛いものを見ると、落ち着ける。
      やはり現代人は癒し系のものが必要だよ!
      あと、グルメね、ほほ^^

      杏子

  • 回覆 弦之音 2009-07-27 於 13:35:58

    我是今年初才開始買盆栽來種花

    一開始本想買一兩種花來種就好

    結果沒想到在網路上看好多有販賣各式各樣我喜歡的花之後就去一直買來種

    結果我家後院與陽台內外所種的苗與現成購買來的花加起來算已快超過二十多種喔

    所以可能再過沒多久我家屋外就要真的變成花園了 呵呵

    因此[杏子姐]可要注意買花的數量要控制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會看到喜歡的花就會一直買唷!!!

    弦之音 在此分享種花的心得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