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8-18

laura mercier 的飾色隔離霜&清新潔顏慕絲


上週六去了SOGO忠孝館的laura mercier專櫃,買了他們的新商品試色隔離霜。

當天剛好有法國籍彩妝大師到現場示範彩妝,可惜我太晚到排不到,一聽要等兩小時只好作罷、拍照留念過乾癮(含淚…)。

這位大師不虧是法國人,長相外型優雅、且很斯文秀氣不說,動作更是超法國(很慢^^;)。具專櫃小姐說:「上次來的是美國的化妝師,他們就很講求速度!」。呵呵。

這是節錄網路上的介紹文:
Laura Mercier所提倡的「無瑕嬌顏」以及致力帶給女性「發揮個人潛在美麗」方向,儼然成為引導世界潮流的彩妝最新概念。 Laura參與所有產品的開發與研究,她常在實驗室裡待上數月只為了調配出最適合女性的彩妝顏色與成分;而她對於保養品系列也是極力要求其高機能性,盡量避免太多瓶瓶罐罐讓女性朋友產生困擾。


這就是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妝前打底使用喚顏凝露可有保濕效果、讓妝服貼、持久。而本月力推的這支飾色隔離霜,小姐說可以跟粉底液調和一起用,之後只需要再刷上薄薄一層的蜜粉,妝就很自然、很有透明感。且這一瓶具有保濕、去油、防曬的效果,可惜防曬係數只有SPF20略嫌不足,不過整個用起來比以前用過的隔離霜感覺更好,我還滿喜歡的。



當天因為我有化妝,所以專櫃小姐幫卸妝再重新試用他們家的彩妝品。她幫卸妝時我感覺很舒服,問她這是什麼?她說是清新潔顏慕絲 。泡沫很柔細,且卸妝跟洗臉同步完成,卸完後也不會感覺油油的,且很清爽又不會乾,真的很不錯!回家後我立刻試用了,質地的確是很優!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