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8-21

電影版的*美味關係


超超超級想看這部電影的!可是還要等到10月21日,吼~超久的啦 >_< 。凡舉以料理為題材的戲劇我都很有興趣,不過上次看了【地中海廚娘】卻有些小失望。但我相信這一部就是我想看的。由梅莉史翠普、艾咪亞當斯還有史丹利圖奇主演。

 


這是電影海報。梅莉史翠普的造型就很像50年代的家庭主婦,而艾咪亞當斯跟演曼哈頓奇緣時的公主裝差好多,乍看之下還認不出來哩~!

 


雖不像迪士尼公主那樣夢幻,不過裝扮後時裝版的艾咪亞當斯還是頂美的…。

 


史丹利圖奇之前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一片中飾演梅莉史翠普的手下,在美味關係一片中卻變身為支持她的男友(我猜)。他的光頭造型讓我印象深刻,從沒見過如此帥氣的光頭男,且給人很有安全感、很紳士(原先我對光頭男都有點怕怕的…)尤其他穿西裝演高階主管時超像的~!

 



在劇中可看到梅莉史翠普做菜的各種有趣凸搥的可愛表情。除了電影,也好想看原著小說喔。

 


故事大綱: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

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我一直深信美食會虜獲人心(無論男女,我想大家都很愛吃),所以學做菜無疑地是為自己的人緣加分,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阿基師一樣、出書、當明星哩,哈哈!

然後,寫部落格有特色的話,還會被人買下拍攝版權、或像女王史丹利等可以出書、當有名的格主、藝人?所以大家要加油啊~!努力學做菜、努力寫網誌~!

 

美味關係精彩劇照 *** 美味關係電影介紹網站 *** 美味關係中文版預告片搶先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