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2009-08-30

Yes, I do!


喔,今天也是超熱的~,感覺都快被曬成人乾了>_<。這個週末大家是在哪裡度過的?白天杏子去了典華大直旗艦館,到「婚禮原遊會」的活動現場去湊熱鬧。



典華是在08年11月開幕的。據說是花了20億所打造出來的五星級婚宴場地。內裝都超華麗,無論是水晶吊燈、或家具或沙發,都很貴氣十足。

你看,連廁所都是如此有格調耶,呵呵。在這裡可以盡情幻想自己是一個雍容華麗的貴婦,正打扮的花枝招展、勾著型男要的手要去跑趴…。

「婚禮原遊會」是針對即將結婚的準新人們所設計的。現場有新娘秘書、婚紗禮服、新娘彩妝、喜帖設計、喜餅、婚禮顧問的工作室或專門公司在現場展示介紹,讓新人們可以藉此作為參考,日後可為自己打造一場完美的婚禮。雖然杏子沒有要結婚,但我對婚紗一直都很有興趣。所以來這裡湊熱鬧。^^


5樓會場的風景之一。展示出「喜宴」時的桌上擺設與氣氛。真的好浪漫啊~!


活動在5、6樓舉行,分了許多展示區。這一區是禮服、喜帖等專區。


喔~,你瞧瞧,現在的喜帖都設計的好新穎喔。風格越來越西化,很有意思啊。


動態的內容有婚紗走秀啦、模擬婚禮啦、彩妝示範等很豐富。我很喜歡這麻豆,她感覺味道有點像周迅,身材好瘦且笑起來好可愛。我拍了很多她的照片帶回家慢慢欣賞(好變態>_<)。


這張照片拍的時機跟動態是不是超讚的呢?你看認真擺POSE的麻豆身後有一個敬認真拍照的攝影師,(不是叫你看兩個人身材的比例啦)。


這張是令我很「吃驚」的一個畫面。我看到新郎新娘被吊在半空中登場,他們帶著僵硬的笑臉(可能是怕摔下去吧)跟來賓打招呼。看來以後的婚禮會辦的有如巨星演唱會一般,(噴乾冰、從天而降…)現場還可指定樂團演奏…。哇哇哇哇!時代,真的不同了啊!


在五樓的會場中,有一個「金莎鍛帶花教學教室」,你知道人排的有多長嗎?杏子也很興奮地跑去排隊,挑戰試做了一朵。雖然成品有些醜醜的,但製作過程好有趣啊~!


6樓手扶梯一上來有停一輛超可愛的麵包婚禮車耶~!


如果你即將結婚,杏子在這邊特別推薦茉莉菲克時尚美學這個品牌。

這是快樂髮型HAPPY HAIR集團旗下的一個關係企業。『Yes I Do』是國內第一家以品牌經營理念所創立的新娘造型團隊,獲得第51屆亞太影展及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指定造型的國際肯定;為新娘提供最貼心、最頂級的整體造型服務。


造型師們的作品集,張張精彩啊!麻豆臉上的妝都超自然的,甜美中帶點小華麗,看了叫人很舒服。我喜歡乾淨、自然的妝。很耐看。


放大一張彩妝作品來仔細欣賞一下吧?如何?


在現場有快速彩妝體驗服務。這位是剛從大阪學成歸國的彩妝師「衣瑄」老師。你看全身上下散發出濃濃日本味十足的她,在幫客人化妝時那專注的神情好有大將之風喔。(當然技巧也是一流的^^)


彩妝師所使用的化妝品,用的都是快樂集團自家生產的彩妝系列。


《發燒話題》
即日起到2010年2月底為止,茉莉菲克推出一個很好康的「幸福16999」的方案。

原價23000,特價16999,可以享有量身訂做新娘秘書服務3種造型、新娘護理療程、與美白點滴、頭皮精油按摩等服務,很超值喔!有興趣的準新娘可打專線詢問。

茉莉菲克免費服務專線:0800-520-525 *新娘造型免費試妝活動心得 *(服務價目表

又拍照、又做手工、又吃吃喝喝的,我在會場玩得好開心。

這是今天A到的禮坊「喜餅試吃盒」。

被工作人員問到說:
「婚禮何時舉行?」

「妳婚紗決定了沒呀?」時,
我差點穿幫…。

支支吾吾的,那盒餅乾到手後我立刻落跑。

其他還A到了好多本新娘雜誌,雖然書很重,但我努力地把他們扛回家了。

回家看了雜誌之後,莫名其妙地我也好想結婚喔~!>_<

Yes, I do!

Y
e
s
,
I do!



PS:說起婚紗照,回家後杏子挖出在4年前拍的藝術寫真。你看啊!當時的我比現在瘦5公斤,5公斤喔!唉,往事(身材)不堪回首啊~。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isen 2009-08-30 於 14:31:49

    哈囉…我是衣瑄
    謝謝杏子幫我們大力報導….
    還幫我拍了一張水水的照片….
    希望你昨天有玩的愉快ね…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ぉね…………..

    • 回覆 杏子 2009-08-30 於 16:15:52

      昨天辛苦了~!^^

      下次有機會再交流喔。
      昨日楽しかったよ。ありがと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