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9-13

星期六‧六個!!!!!!

9月12日星期六。搭火車。去台北。見朋友。辦事情。狂吃一頓都有。
坐上10點半左右發車、非常擠冷氣卻不冷的自強號之後,我的心情有如洗三溫暖,感觸多多…。

首先,上車後看到車窗的倒影,覺得自己的臉很油還反射出光芒,打開包包想拿吸油面紙時發現:
.

我竟沒有帶吸油面紙出門!
.

這對於臉超油的我來說是很不方便的事情,看來今天要當一天油面人了!(噁)

.
火車開呀開,心想不知現在幾點了?打開包包想拿手機出來看時間時發見:
.

天啊~~!我忘記帶手機出門了!!
.

無奈,只好兩眼無神地看著前方,我面前有位婦人正拿著報紙刪風,我發現廣告上寫著:
.

@@@牌隱形眼鏡第二盒半價!!!
.

(第二盒半價我怎麼不知道?可惡,要趕快去買!)

接著,因很無聊所以轉頭看看車廂後方,順便運動一下脖子,我又發現:
哇!後面坐著的小姐正在看報紙,報紙今天頭版上標題寫著:
.

扁、珍、無期徒刑!!!!

.

好震撼的話題啊!等下要去買份報紙來「研究」一番…。

下了火車,我去轉搭捷運往公館。
一上車後,在下一站忽然湧進一批外國人嘔10人左右(我猜應該是留學生,膚色有白、有黑)
他們很興奮地七嘴八舌用英文討論著扁珍無期徒刑、還有@@@牌隱形眼鏡第二盒半價、以及杏子的臉很油之類的話題(胡扯!我當然聽不懂啦),然後其中有位金髮帥哥一直盯著車門上的電子字幕看板,我很好奇地也跟著他抬頭一看,我發現:

電子版上面寫著: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古亭

接著是英文字幕(原諒杏子寫不出來)。數一數中文停留有3秒以上,

.

站名顯示英文字幕只停留了一秒!!!!!
.

夭受~!難怪阿兜仔會看不懂,英文字幕閃太快是給誰看啊~!我哩咧!有待改進!

接著,我坐在涼爽的捷運中,發現對面坐著一一男一女,女的手上拿著一本「媽媽教室」手冊,
男的一直微笑看著她,喔~~有小寶寶了!真是可喜可賀呀~!難怪一臉幸福美滿的神態…。
我也不禁沾了喜氣跟著開心了起來,可是,我馬上發現:
.

原來我搭錯線了!!!!!!
.

原來這是開往南勢角的車、不是開往新店的!蠢喔~!

.


這是後來輾轉終於抵達公館站下車後從3號出口出看到的「創意藝術品」。雖然我不知道它要表達什麼?哈哈。

怪怪的星期六,沒帶手機出門好不習慣,可是好輕鬆喔~!哈哈哈哈哈哈(乾笑6聲)。
只是對跟我約好的朋友不好意思,因為他們狂打我都沒接…。有待改進!哈!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Donna 2009-09-14 於 14:37:13

    呵呵~
    這一天的杏子さん很酷喔(゚ー^*)

  • 回覆 杏子 2009-09-14 於 15:41:38

    哈哈,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

    不過沒有手機還真是很輕鬆呢~!

    下次應該要買手錶才知道時間,呵呵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