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旅遊 2010-02-19

SMACK

你喜歡時尚休閒、街頭搖滾風的服飾嗎?在這邊介紹給大家一間很有個性的店。那就是位於西門西宿5樓的這間SMACK。這裡的衣服有一些是出自於流行搖滾歌手魏如昀親手設計的呦~!

SMACK在台北一共有三間分店,西門是去年12月18日才新開幕的直贏店,走時尚休閒、街頭搖滾風格。這是當時在店裡展示出魏如昀手繪的T恤設計圖稿之影像。


店裡隨處可見超有型的T恤。由於每季每款都是限量發行,穿了也不怕與人撞衫,這些設計看了真叫人熱血沸騰呀~!



店內帽子、眼鏡、配飾等貨色很多,相信宅男到此採購行頭馬上就會變身為型男啦,喔耶~!


西門店店長JK為大家推薦當季超夯的格子襯衫與圖案T,酷吧?


☆SMACK★西門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5樓12室 ╱電話:02-2388-5850
營業時間:14:00~22:00


☆SMACK★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小西街28-1號 (士林夜市基河路松青超市對面巷子)
電話:02-28815521 ╱營業時間:15:00~00:00╱拍賣

☆SMACK★東區直營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0-2號 ╱電話:02-87731525
營業時間:15:00~00:00╱

.

【SMACK的品牌精神簡介】
創立於2009年台北 / SMACK意指擊響
我們來自於一個沒有規律的空間
卻被迫在一個定律的環境生存
大腦心智協調著自由身軀
也因為這樣與世俗眼光相互矛盾
這個世界存在太多不正確的對立
生命個體始終遊走在種種不協調的領域

SMACK希望能將各種族群逆向撞擊出不同的視覺和味道
在按部就班的生活中 決定 不使用按部就班的態度 來面對
以融合後的自我意識拍響出不同領域的共同頻率
證明藝術 也能反對不正確的事物
證明矛盾與對立建構的美感 也能讓每個人心中現實社會的委屈獲得平反
所以SMACK不接受束縛 永遠抱持著勇於嘗試的態度
碰撞出屬於自己的火花
創造出屬於真我的風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