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杏子的文章 2010-11-14

到橫濱山下公園去約會吧

M-KYOKO-02
說起橫濱,立刻讓人聯想出一個美麗港都的畫面。其實橫濱也真的是很浪漫的一個地方,尤其是可以沿岸欣賞橫濱港的那座美麗的山下公園,更是被選為東京約會名所之一。公園里有很多賞心悅目的景物,如姊妹市聖地牙哥所贈送的站在花圃中的“水的守護神像”,和那個靜靜坐在玫瑰園旁邊的可愛紅鞋女孩銅像。據說這個有一公里寬廣的山下公園,是日本第一個臨海公園呢。

.
在公園中停有一艘超級有存在感的觀光船“冰川丸號”。不管是外觀或是內部裝潢都非常值得一瞧。已經在2003年被指定為文化財產的這艘年紀不小的冰川丸號,遠在1930年完工、首度開出處女航。優美的船身和高雅尊貴的一等船室可媲美鐵達尼號,且船上的廚師手藝和料理的美味更是一流,因此在當時被稱為“太平洋的女王”。

繼續閱讀》》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