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11-03-01

3月1日的…

3月了。照常繼續去醫院做復健。

今天有點不一樣。復健室來了一對沒見過的老夫妻。老太太推著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先生。她一開始是講英文、後來又講台語問了很多事情。我正在想英文耶?誰會出面來應對呢?沒想到復健室的那位醫生,那位看起來其貌不揚、前額略禿、身形矮小的中年醫生,立即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與老太太對答如流。

我有點傻眼!不不不,應該說我很是「驚豔」!?只見他的臉忽然在發光,頓時充滿了魅力。
果真,人在發揮自己專長的時候,那表情最美!我因為身體在作電療被機器壓住無法有太誇張的動作,但我有在心底偷偷為他拍拍手。
帥啊!醫生!真的是黑瓶子裝醬油~看不出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七點多,在家裡寫稿子。忽然聽見樓下傳來陣陣爭吵聲。我家住在七樓,平常都有關隔音的落地窗。即使如此刺耳的聲音依舊傳進我家。我因好奇地推開窗走到陽台往下一看,只見有兩男一女正在人行道上扭打著。女方的聲音因激動好尖銳,連聽力超好的我也聽不清楚她在叫嚷著什麼?由於店家都打烊街上沒有照明現場很昏暗,只依稀可以看見兩男人在推打。A男被B男毆打後跌撞倒後面店家的鐵捲門上,發出碰的一聲。這時只聽見女主角大叫:「你不要打他!!」還用自己的身體擋住A男做出保護狀。

我看到這一幕,只覺得,愛,原來是很痛的(笑)。

不禁令我想起昨天看日劇時學到的一句話:
無論是愛情或工作,都不要忍氣吞聲!

如此激烈的愛,也只有年輕才做的到吧?

後來他們怎麼樣了?我不清楚。關上隔音落地門之後我繼續寫稿。
我冷血嗎?並不,我只是,有些…。

愛,原來很痛!呵呵。
你,痛過嗎?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