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相關情報與活動介紹 2011-04-20

不二家牛奶妹機關鐘抽獎活動

5

哇哇哇~!慶祝牛奶糖發售60週年,目前日本不二家正推出「ミルキー発売60周年記念 おいしい♪たのしい♪キャンペーン」2項抽獎活動喔!喜歡奶妹的人要注意!!

1

首先介紹這個超級可愛的「牛奶糖獨家機關鐘

ミルキーオリジナルからくり時計」抽獎活動。只要貼上購買袋裝糖果的收據於明信片上在5月30日前寄出,便有機會獲得。一共有2000個名額。鐘上面有4個可愛的娃娃,每到整點會配合著PEKO匠之歌出來為你報時喔。鐘的直徑38cm×厚度6.5cm,真想要啊~!

z

不二家袋キャンディ500円(税込)お買上げ分のレシートでご応募ください。

用購買不二家袋裝糖果滿500日圓的收據來參加抽獎(上面的糖果任選)。

6

報名抽獎用的報名表。你可以自行下載印刷出來。《下載網頁按這裡》。把收據折好貼在明信片後面,500日圓為一單位,一個人可同時在一張明信片上貼上3張收據報名。此抽獎不限報名次數,可以無限次寄出,總之多寄多中啦。

q

Wチャンス ╱ ハズレた方の中から抽選で2,000名様
不二家のいろんなお菓子が詰まったバラエティパック(不二家製菓子2,000円相当)

雙重機會╱沒抽到時鐘的人還可以參加抽不二家綜合點心袋(內含不二家2000日圓價位的點心)

************************************************************************************

2

娃娃鐘的抽獎必須在日本購買糖果有日本的店家收據才能報名,沒有住在日本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按一按滑鼠、參加另一個有獎徵答活動。你猜猜這個活動的禮物是什麼呢?

c

ペコちゃんショー&ランチパーティに抽選でペア25組50名様をご招待いたします。
■パーティ日程2011年8月20日(土).■ペコちゃんショー特設会場不二家銀座ビル(東京都中央区銀座).■ランチパーティ会場ダロワイヨ(不二家銀座ビル1F)

告訴你,超級誘人的喔!那就是被抽中的25組中獎人可以得到2張參加午餐派對的招待券,在8月20日攜伴去銀座看牛奶妹的秀與品嚐美食喔。好想去呀~!

未命名

在網頁上直接可報名。進入報名頁面後首先要填寫基本資料。

1電郵、年齡、地址、預定攜伴的性別與年紀等…。(只限日本國內地址)

a

這次應徵得問答題目是:「牛奶糖是OO的味道」?OO裡面要填的是「ママ」(媽媽)。這要用日文字形打,你也可以拷貝我打的「ママ」2 字轉貼上去。

b

按下報名抽獎資料送出後出現的頁面。

5

緊接著你立刻會收到這樣一封的通知信(寄到你登記的電子信箱)。這樣就代表你報名成功啦!希望可以中獎!希望可以中獎!希望可以中獎啊!(PS:地址只能填寫日本國內地址喔,可以拜託日本友人借你地址或請日本朋友替你報名。)

d

報名日期到5月31日止,網路、手機都可以報名,動作要快呀!

……………………………………………………………………………………………………………………………………

【相關連結】<< 不二家:http://www.fujiya-peko.co.jp/ >>

……………………………………………………………………………………………………………………………………

【延伸閱讀】<< 看更多公仔情報 ★ もっとキャラの情報を読む >>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