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 & 季節土產 2017-09-04

3COINS|日本當地圖案托特包・刺繡夾鏈袋・束口袋|300日圓優質土產新選擇

一開始我真的只是想說,走進去這間<3COINS>晃晃打發時間,沒想到就掉入了一個可怕的大坑(尖叫)。日本的百圓商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台灣也有分店,外國人最常利用的除了百圓商店之外;還有一個名為<3COINS>(300日圓商店)的品牌,也分布在日本全國各地、深受女性與觀光客喜愛。此店的商品以生活雜貨還有美妝、廚房小物為主,品質也還不錯。以前我就有在這裡買過髮飾跟襪子等;2017年8月久違再度進店閒晃,就這樣發現了有如此吸睛的【當地圖案】包包系列,讓我的理智線當場斷裂惹…。

 

 

<3COINS>是指3個銅板的意思。也就是3個100日圓銅板、300日圓的店。店面的主要色系是這種清蘋果綠,看起來很清爽。

 

 

除了一般的雜貨還推出各種主題與季節限定的商品。貓控來這裡可以挖到很多貓咪的東西喔。

 

 

地點是位於大阪鶴見綠地線(心齋橋車站內)的3COINSクリスタ長堀店,我一進店就看到了這個掛了許多包包的架子,上面的圖案正中紅心,簡直就是專門為哈日族所設計的呀~!本來我之後的行程是要去逛街+吃飯,真的不宜提著大包小包走路,可是我忍不住還是先買了。

 

 

說實在的如果要全買還真是可觀,一想到已經快要超重的行李還有檢視了一下停留在大阪的生活費現鈔的樟樹,最後也只好忍痛,犧牲一些用注目禮跟它告別。像這個大托特包我就沒有買。

 

大阪

第一次我敗的是這款大阪當地代表圖案的彩印夾鏈包。還附贈一個超迷你的零錢包,口愛到爆。大夾鏈包上面印了<螃蟹道樂>、<河豚>、<大阪城>、<海游館>等大阪代表風景圖案。為什麼說第一次敗家呢?嘿嘿,因為之後竟然還有第二次啊。

 

 

你看小零錢包上面還印了章魚燒圖案、寫著OSAKA,OH~~!真是深深打中我心呀。

 

 

日本代表景色大集合

這一款是以“日本”為主題,日本全國知名的代表景色大集合。有<奈良大佛>、廣島嚴島神社的<水中鳥居>、京都的<兼六園><富士山>等圖案。這一款也是彩印上去的。看了包包上的圖案宛如周遊了一趟日本全島一般、令人感到很興奮呀。

 

 

日本圖案的夾鏈包附贈的是印有<鯛魚燒>圖案的零錢包喔^^。

 

 

夾鏈袋的拉鍊拉起來很順、材質摸起來也不會說太粗糙。圖跟字都印的很漂亮。可以拿來當小物或證件包。

 

JAPAN 

彩印雖然也好看,但當我一看到這款<JAPAN>刺繡圖案的棉布材質夾鏈袋我就完全崩潰了。好好看啊,色彩鮮豔不說、車工也很OK。我自己有買裁縫車,知道刺繡是頂花錢的一種設計,所以這個才賣300日圓,說甚麼也都要買下來。可能因為太激動當場毫不猶豫地買了五個(笑)。

 

 

來看一下特寫。<達摩>、<日本地圖>、<富士山>、<櫻花>、<壽司>、<日光的猴子>(笑)、武士的<盔甲><武士刀><日本城堡>。都是外國人的最愛呀。原先我以為這樣就告一段落,當晚我也收拾好行李,準備隔天回國。

 

 

沒想到當我回國當天去關西機場第一航廈時,在三樓又撞見了一間3 COINS。天啊,我當下在內心尖叫,天啊,怎麼又有了,而且竟然是我沒看過的圖案,媽呀連關西機場航廈裡面都有真是太邪惡啦!!!!!所以,要是你在旅行中沒有買到不用擔心,因為機場內還有喔(奸笑)。

好了,這一間<3 COINS 関西国際空港店>賣的圖案更是叫人抓狂,跟日本全國地方郵局所販售的限定明信片一樣,這個系列竟然是稱為【當地系列】,也就是說它是有出日本全國各縣市圖案,天啊,這樣究竟要買多少次才能買齊呢?由於我都沒有買過,所以我現場有的刺繡包圖案我就各買了一個。

 

 

 

 

京都

這一款是<京都圖案>束口袋。京都代表的東寺的<五重塔>、<藝妓>、<大文字山>、<金閣寺>、<抹茶>伏見稻荷神社的<千鳥居>。為了讓外國人也能看懂所有的標示都寫英文。

 

東京

哇,這一款是【東京】圖案。上面繡了<壽司>、<雷門>、<東京鐵塔>、<八犬公雕像>、<國會議事堂>、<月島燒>等。

 

 

看一下特寫。雖然售價才300日圓繡工卻一點也不馬虎。好看。

 

 

北海道

這一款是【北海道】的圖案刺繡束口袋。代表圖案有<小樽>、<牧場>、<計時台>、<薰衣草>、<狐狸>。

 

 

名古屋

來喔,最後是這一款【名古屋】款式的拉鍊包。

 

 

名古屋有名的<軍雞>、<名古屋城>、<炸蝦>、<金鯱>、<大須觀音寺>。

 

 

其實我第一次敗的時候還好奇地買了這種短窗簾。沒想到實際用起來之後超好看啊。

 

 

因為價格是300日圓所以質料遠比百圓商店要來的好很多。下次如果你有去日本記得找時間去買這個【當地】系列當土產送給親友或閨密吧。送吃的每次都會被抱怨說吃了會肥,偶而送點實用的旅行雜貨也不賴呀啊。300日圓的優質土產,你怎能不敗呢?

 

 

看3COINS中文官網(點我) | 看分店名單(點我) | 看更多日本土產分享文(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