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01-22

桃園車站美食| 艾提咖啡・舒芙蕾厚鬆餅 | 美味指數破表・鬆餅控 IG 客打卡名店(含菜單介紹)

上次去桃園車站附近吃了雲朵抹茶厚鬆餅後,回家途中路過這間【艾提咖啡】,看到店外面貼的菜單照片,我看到有舒芙蕾厚鬆餅蜜糖吐司,身為舒芙蕾控的我很想吃吃看。數日後我又找了時間專程過去點餐,沒想到嚐過一次之後就讓我深深成為鐵粉,吃過他們家的舒芙蕾鬆餅就再也回不去了。後來我又去吃了第二次、第三次,每次都點不同口味的,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現在就請大家來看一下杏子的試吃記吧。

🍰 艾提咖啡 Aity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20號(地圖)

營業時間:10:30~22:00

最低消費:每人120元/免收服務費/可刷卡

生日有禮:當月生日壽星在FB打卡即贈送甜點蛋糕一份

外帶飲料買一送一(需同品項、同冷熱)

店內有插座&免費 Wi-Fi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ityCafe/

 

 

店內採光非常明亮,以木質&白色為基色,隨處可見到類似蜂巢的六角形裝飾,還有店內布置了大量的乾燥花,營造出很悠閒的氛圍。

 

 

門口一進來、櫃台旁有一個拍照打卡專區,旁邊放的小道具都可以拿來拍照喔。

 

 

這是靠窗的位置,從這邊有樓梯可以上二樓。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是假日一樓都客滿了,所以我們是被帶到2樓的座位。二樓有可容納10~60人的包廂,備有投影機跟麥克風,也很適合辦活動或舉行會議喔。

 

 

座位之間都有隔起來,用餐可以吃的比較自在^^。

 

 

牆上掛了色彩繽紛的畫,讓二樓的氣氛多了些歡樂感。




.

.

非常棒的用餐環境,感覺好像在自家一般舒適。

 

 

這是二樓角落的擺設,到處都有大窗戶讓陽光灑進店內,真的很棒。

 

 

欣賞完店內的裝潢之後我們趕緊來點餐吧,由於杏子是螞蟻投胎超愛吃甜食,所以我先看的是這一面甜點菜單,有蜜糖吐司跟舒芙蕾鬆餅。口味蠻多的,甜點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飲料成為套餐,多加一100元便可以任選飲料成為套餐,很實惠呀。順便把其他菜單也一併PO上,請慢用^^。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元化,第一次去都會有選擇性障礙,哈哈。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的餐點。有舒芙蕾厚鬆餅跟義大利麵還有杏子最愛的酥皮濃湯。

 

 

水果嘉年華舒芙蕾厚鬆餅

這盤一上桌害我差點要尖叫,真的是太吸睛啦。現點現做的舒芙蕾厚鬆餅還在冒煙,且超柔軟,移動盤子的時候都很怕會塌下來。牌子裡面有草莓冰淇淋、色彩繽紛的水果切丁外一杯草莓醬。(單點價260元)

 

 

看一下盤子後面,上面如絲綢般自然垂下的鮮奶油實在是太美啦。




.

.

看一下舒芙蕾鬆餅的特寫,超軟Q啊。

 

 


來看一下杏子淋草莓醬的甜蜜儀式吧,哈哈。

 

 

淋好囉。你看這個畫面是不是粉美呀?

 

 

切開來囉,好香啊。大口一吃,簡直入口即化,超綿密的口感真是教人欲罷不能啊。就這樣一整盤就被我一口氣吃光啦。

 

 

梅花豬義大利麵佐青醬

他們家除了甜點鹹點菜單也很豐富。吃義大利麵我只點青醬,因為青醬最好吃呀。麵可以選直麵或是通心麵。醬可以選清炒或、紅、白、青、粉紅醬。這款義大利麵也非常可口。豬肉超軟的喔。

 

 

滿滿的青醬,好幸福啊。




.

.

順便介紹一下這是杏子最愛喝的酥皮濃湯。單點80元。現點現烤的酥皮熱呼呼,放入濃湯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呀。

 

 

海鹽奶蓋紅茶

飲料是海鹽奶蓋紅茶。上面的奶蓋很綿密還帶一點鹹味,好呵。

 

 

黑糖珍珠  舒芙蕾厚鬆餅

第二次我又跑去點了一份,這次我選了黑糖珍珠口味。上面淋了濃郁的黑糖奶霜搭配QQ的黑珍珠,幸福度立刻上升至200%!!

 

 

嘿嘿嘿。如此美食 一人獨享真的好過癮啊。來跟黑糖珍珠舒芙蕾厚鬆餅小姐一起拍個紀念照再開吃。

 

 

珍珠好大顆喔。




.

.

第一次吃黑糖奶霜,好好吃喔。而且部會太甜,吃進嘴裡滿口黑糖香。

 

 

蔗香鮮奶茶


這天我點的飲料是【蔗香鮮奶茶】。無糖就很好喝喔,問了店員說,蔗香是甚麼意思,他回答說:就是加了蔗糖,哈哈。(單點130元)

 

 

吃過兩次之後那個鬆軟綿密的口感令我難忘,沒多久我又跑去吃了第三次(笑)。

 

 

🍓粉紅草莓🍓舒芙蕾厚鬆餅


菜單上只有這個餐點名是用蓋上去的,應該是最新餐點。草莓控看了應該會笑個不停吧。隨盤附有草莓冰淇淋跟草莓醬與超美麗的草莓切片。(單點260元)

 

 

看一下後面,這一盤的奶油也是很像新娘子的頭紗般,從鬆餅頂端一路美美地延伸到盤子上。

 

 

心情不好的人看到這一盤保證會眉開眼笑、心花朵朵開呀,哈哈。草莓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很豪邁地把所有草莓醬淋上去之後的成品,有沒有很誘人呢?

 

 

草莓下面還藏了卡士達醬喔。冰淇淋溶化後這些配料跟厚鬆餅一起吃,超~~~~~~~~超~~~~~~~~~級~~~~~~~~~奢侈呀。




.

.

🍓草莓拿鐵咖啡🍓

這天為了搭配草莓厚鬆餅,所以我點了草莓拿鐵咖啡。拉花市用草莓果醬畫出來的呦,好美呀。味道也很讚。(單點150元)。

 

 

這三次吃下來真的每一次都讓我好滿足,目前我還未吃到的還有棉花糖可可抹茶紅豆甜蜜香蕉這兩三種口味,大家如果有去吃的話請留言告訴我你的食後感想喔。

 

 

每次結完帳都會獲贈一張這個烤焦糖布蕾的兌換券,至今我已經吃三次了(笑)。且兌換日期到年底,真是很有誠意啊。(每人每次限兌換一份、限店內使用)

 

 

烤焦糖布蕾

你看一下這個烤焦糖布蕾雖然是贈品尺寸還不小耶。(單點60元)

 

 

上面鋪的脆脆的糖衣,裡面的布丁滑嫩香甜,這個也很推喔。

 

 

如果你剛好是 in 98統領影城會員的話,記得去用餐要攜帶這張卡喔。因為可以免費贈送一杯飲料,超划算的啦。(無使用次數限制,每次消費送一杯,須出示會員卡登記卡號)

 

 

看更多桃竹苗美食推薦   |   桃園住宿推薦(點我)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桃園伴手禮|佳樂・香蔥鹹蛋糕 | 我的老天鵝啊,肉鬆怎麼這麼這麼多 !?

 

 

桃園車站美食| 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超鬆軟~舒芙蕾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含菜單介紹)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MU 2020-05-21 於 09:46:35

    昨天 (2020-05-20) 去用餐,舒芙蕾已經被拿掉菜單了
    詢問店家,店家表示近期會更換菜單,不會再有舒芙蕾Q_Q

    • 回覆 kyoko 2020-05-21 於 13:03:26

      好吃嗎^^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