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03-19

桃園車站美食| 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超鬆軟~舒芙蕾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含菜單介紹)

去日本吃過舒芙蕾鬆餅的人,對那種軟綿綿、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定都非常難忘吧?沒有機會去日本吃的時候,在台灣真的很難受。沒想到當我在搜尋桃園地區舒芙蕾鬆餅情報的時候,就發現了網友熱推的這間【Nuage クラウド雲朵鬆餅】✨。看著網路上的照片真是讓我口水直流…,找了一天過去當場點來吃,果真就是讓我懷念的美味啊。嗚嗚嗚,內心真的好激動,而且而且除了舒芙蕾鬆餅另有鹹派的菜單,店內裝潢也浪漫夢幻到不行,簡直就是少女心大爆發聖地。愛吃甜點的你快點進來看看吧。

 

Nuage クラウド 雲朵鬆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8號一樓(地圖)

電話:03 339 1669

營業時間:11:00~19:00(每周二公休)

臉書:https://reurl.cc/R46nRz

 

 

店名叫做雲朵,所以招牌是藍色的,還畫了一朵雲超可愛。

 

 

店面位於桃園火車站商圈一帶,非常好找。店門口有手寫的黑板。很多情侶路過都會停下腳步看一下。

 

最近計畫來桃園玩嗎?快點進來搜尋最低房價吧

 

一進店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店內採用白色色系+木質裝潢,營造出鄉村風氣息。

 

 

採光良好,店內一整個好明亮。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沙發跟熊熊娃娃。這裡粉適合拍打卡照(笑)。

 

 

店內到處裝飾了大量的乾燥花。宛如來到了花店一般,那畫面真是美不勝收。

 

 

每個桌上也有擺上不同的乾燥花,讓客人在等待時可以放鬆心情。

 

最近計畫到台北玩嗎?快點進來搜尋超低房價吧★o(´▽`*)/

 

這是比較後方的座位區,有點半包廂式格局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店內一偶老闆的收藏品也展示了出來。有不少日本帶回的可樂罐、雞尾酒、跟玩具。

 

 

角落的小娃娃擺飾都超可愛的。

 

 

哈哈,看來老闆也很喜歡史奴比呢。

 

 

舒芙蕾都是使用這個日本本九州每週限量全程冷藏空運來台的歐牧純生鮮奶油製作,好奢侈啊。

 

 

最令我欣賞的就是店內的手繪黑板。圖跟文字都是如此有個性。

 

 

這個黑板上有介紹此店招牌菜單舒芙蕾鬆餅的特色。

 

 

店內有免費的網路,帳密就寫在這裡喔。

 

 

欣賞完店內氛圍之後,趕快來點餐吧。菜單共分鬆餅、鹹派、還有飲料這三大類。一一來看一下。

 

 


菜單第一頁寫的是關於舒芙蕾鬆餅的原料介紹。使用日本特產三井製糖、日清小麥麵粉、法國進口依思尼產區無鹽發酵奶油、台灣牧大畜牧場無農藥雞蛋。

 

 


超厚舒芙蕾鬆餅套餐。共有抹茶、原味、巧克力三種口味。價格都含有140元的飲料。

 

 


手工鹹派套餐,價格都含有140元的飲料。

 

 


飲料菜單。蠻多選項的。

 

 

我們點了一份鬆餅與一份鹹派套餐。這間店的消費模式是要先去買單、然後是自助式服務,餐點要自己去拿。這一杯是熱的國寶茶。

 

 

舒芙蕾鬆餅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鹹派先烤好了。拿到時有夠香啊。老闆除了對店內裝潢講究,連餐盤都很有品味呢。你看這個貓爪盤(笑。)

 

 

我們點的是波菜鮭魚鹹派,250元套餐。

 

 

塔皮好香酥、內餡也好吃極了,真是讓我好驚喜。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舒芙蕾熱鬆餅

等了約快20分鐘,鏘鏘鏘,傳說中的雲朵鬆餅來囉。這天我們點了抹茶口味的。

 

 

小山園抹茶舒芙蕾熱鬆餅。據說只用了四種原料:日本九州歐牧純生鮮奶油+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粉+三井製糖+自製的限量歐牧小山園抹茶冰淇淋。盤內還有水果切片與跟舒芙蕾鬆餅一樣滑嫩、柔軟的抹茶奶油。

 

 

鬆餅實在是太柔軟了,一邊擔心它會塌下來一邊快速地按下了快門。輕輕用叉子一挖,真怕會破壞它。放進口中之後根本不用嚼就融化了。

超・綿・密・的・口・感啊~。

 

 

抹茶冰淇淋也好好吃,充滿了茶香。甜度恰到好處。

 

 

在鬆餅上抹上抹茶鮮奶油,哇哇哇,一整個抹搽抹搽抹茶,好幸福啊。

 

 

這天在店內拍的紀念照(笑)。是不是燈光美氣氛佳呢?

 

 

這一天是第一次來吃就已經成了鐵粉,吃得好滿足。下次換你來試試看囉^^。PS:鹹派也不能錯過喔

 

看更多台灣美食推薦     |     台北住宿推薦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桃園車站美食 | 艾提咖啡・舒芙蕾厚鬆餅 | 美味指數破表・鬆餅控 IG 客打卡名店(文內附菜單介紹)

 

 

桃園人氣伴手禮|佳樂・香蔥鹹蛋糕 | 我的老天鵝啊,肉鬆怎麼這麼這麼多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