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8-05-29

不二家PEKO | BE@RBRICK・PEKO & POKO 庫柏力克熊造型娃娃 2入組 | 2013年

牛奶妹的造型之中你最喜歡哪一種呢?經典款的黃色上衣、紅色吊帶褲造型的確可愛,不過偶而看到這種變裝模樣的PEKO還是會令人眼睛一亮。這個是2013年不二家網路商店販售的【BE@RBRICK 着ぐるみペコちゃん&ポコちゃん 2体セット】。此為不二家的<BE@RBRICK> 系列的第四彈商品,前幾次的我都沒有跟到;還有大尺寸的BE@RBRICK  PEKO 我也沒有買,(因為實在是太高價><)。所以買買這種小尺寸的庫柏力克熊、一次可以收集到PEKO與POKO就讓我非常滿足啦。由於娃娃本體是庫柏力克熊的構造,所以意外可以擺出好多姿勢來拍照耶。現在就點進來看看奶妹與奶弟其他有趣的寫真吧。

 

 

大紅色的包裝盒上印著斗大的牛奶糖『milky』英文字樣,宛如在看不二家牛奶糖包裝袋一般。

 

 

盒子側面印有大家熟系的牛奶妹經典表情。

 

 


盒子背面印有娃娃設計的說明圖。

 

 

整個盒子很輕巧,開箱後也很容易就把娃娃拉出來。

 

 


娃娃被固定在PVC盒中;上下各有一層。

 

 

娃娃拿出來之後真是教人興奮,因為小小的、超口愛。幫奶妹與奶弟拍這種情侶照是我的最愛,哈哈。

 

 

你有發現到嗎?其實它們身上的花紋就是不二家牛奶糖包裝紙的花紋喔。

 

 

這一款的腳可以整個坐平,短短的腿好卡娃以。

 

 

PEKO與POKO的右腳下個畫了一顆牛奶糖耶(嘻嘻嘻)。

 

 

來,跟設計圖對照一下,ˋ是不是零誤差呢?(笑)

 

 

不只正面好看,背面也很有戲喔。牛奶糖的設計圖就印在它們背後。

 

 

嘿~,我們正在要玩親親,不要偷看喔XD。

 

 

來,一起來做抬腿運動吧。奶妹的圓圓大肚子超可愛啊。

 

 

奶妹獨照。調好角度是可以站立的喔。因為手腳很容易擺出各種姿勢,我幫它們拍了好多合照。這一組真是太值得收藏了,目前已經售鑿,想買的話就得去網路找拍賣品了。另有售70公分高的大隻款,網路售價標到4萬日圓以上。

 

 

奶弟奶妹一起登場的商品不多,所以這款很值得收藏,大推呦。(剛剛是日本的Y拍看到有賣家在賣這一組,定價是12000日圓耶,好嚇人)

 

 


去網路上隨便搜尋就可發現有好多款式的庫柏力克熊牛奶妹喔,真是買都買不完啊(哭)。

 

 

PEKO & POKO 庫柏力克熊造型娃娃 2入組

售價:3,456円(含稅)
娃娃高度:約7公分。
購入來源:不二家網路商店
出產年份:2013年

 

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商品介紹(點我)      |      看更多奶妹收藏品(點我)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ホェ:*・゚☆快點進來看杏子親身住宿過的體驗分享文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