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局限定 2019-05-11

日本郵局|「全國都道府縣・當地造型卡片第十彈」關東地區套組・2019年4月26日發售|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第10弾


大家去日本玩會收集各地郵局限定的造型明信片嗎?杏子就會喔。買這種印有當地物產或風景的造型明信片可以當作是旅行的紀念,更可以拿做收藏。「全国都道府県・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全國都道府縣・當地造型卡片第十彈)系列從2009年發售的富士山卡片以來已經堂堂邁向第十年,累積販售數量也突破了700萬張。現在不只是日本郵政迷在收集,有很多國外的遊客也很瘋買這種卡片來當紀念品呢。想知道第十套的「全国都道府県・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造型明信片有哪些特色嗎?快點進來看看吧^^。

 

 

這個就是我在東京中央郵局入手的「全国都道府県・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原本這種造型卡都是一張一張在各地縣市分開賣;這次因為是限定企劃才有機會全部一次買齊,不用跑八個城市就買到真的很幸運。

 

 

東京中央郵便局

我這天是到東京車站對面的東京中央郵便局購買的。郵局位於JRタワー「KITTE」這棟商業設施大樓中。

 

 

日本郵局除了可以寄東西、存錢之外,不定期推出的限量販售公仔相關商品也是一個邪惡的大坑。每次來都會忍不住被燒到><。

 

 

喜歡紀念郵票的人在這裡也可以買得很開心,因為種類超多,郵局還幫妳分類好了,只要拿紙寫下郵票的號碼到櫃檯付款即可。

 

 

逛了一下很快就找到我要買的卡片,超開心的。這套卡片有賣整套,也有賣單張,單張的話有送相同圖案的迷你小卡、買整套的話有送一張紅富士造型明信片。看了是不是很掙扎?兩種都想要吼?

 

 

抓了一套造型卡順使還戴上了印有郵局名稱的郵筒明信片(這是每間郵局限定販售的特別明信片,收集起來也是很可怕)。還有季節款的郵筒明信片。

 

 

買郵票或明信片要在D號碼牌機抽號。

 

 

回飯店立刻拆包裝來欣賞。這一套共有8張。

 

 

套卡背面印了這次的明信片造型,含限定卡共九款圖案。好,趕快來瞧瞧有哪九張吧?

 

 

東京住宿推薦 | 巢鴨微笑飯店 | 山手線上交通便捷・站前商圈生活機能100分

.
東京都【羽子板】/華麗的歌舞伎圖案的羽子版造型明信片/1每張含稅價250円。

 

 

神奈川県【スパゲッティナポリタン】/義大利肉醬麵造型/每張含稅價250円。

 

 

山梨県【ひまわり】/向日葵花田/每張含稅價250円。

 

 

群馬県【湯畑】草津溫泉代表湯畑風景/每張含稅價250円。

 

 

栃木県【眠り猫】/睡覺的貓咪/每張含稅價250円。

 

 

埼玉県【つなぎの龍】/秩父神社有名的龍雕刻圖案/每張含稅價250円。

 

 

茨城県【偕楽園】/日本三名園之一偕樂園的紅葉風景/每張含稅價250円。

 

 


千葉県【いすみ鉄道】/連結連結千葉縣夷隅市的夷隅线( Isumi )鐵道的可愛黃色列車圖案/每張含稅價250円。

 

 


関東エリア限定カード【紅富士】
這張限定卡片真是特別,紅富士造型好吸睛啊卡。如果大家有去日本也一定要把郵局排進行程之中喔,因為有很多特別的郵局限定商品是外面買不到的呦。

 

 

這套明信片哪裡買的到呢?一共分成四個梯次分別在日本全國販售。關東區域首先推出,也只有關東區域才買的到整套的。之後是九州、再來是近畿、中國、四國、最後到北海道。所以如果你一時無法來買,最晚2020年1月可以在北海道跟東北地區買到。

 

 

「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第10弾」関東エリア

<販售期間>2019年4月26日起※售完為止
<販售場所>:關東地區內約1600間郵局(部分簡易郵局除外)
<販售價格>:單張含稅價250円/一套含稅價2000円

 

看FORM CARD官網(點我)    |      看更多發燒土產推薦情報(點我)

 

 

日本郵便局限定 | 山形縣當地限定造型明信片

 

 

ありがとう平成記念入場券 | 謝謝平成紀念入場券 | JR東日本限量6000部發行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