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9-05-08

不二家PEKO | 馬卡龍兔兔PEKO醬娃娃 ・マカロンうさぎペコ人形 | 2015年

2019年4月到東京玩的時候,意外在銀座的不二家看到有特賣的這款【マカロンうさぎぺこちゃん人形】馬卡龍兔兔PEKO醬娃娃。上網一查得知這是2015年出品、原價要4200日圓的商品。竟然只賣1500日圓,感覺是在出清庫存,其實我之前有買過一個,但因為太便宜了我再度購買。沒想到帶她去拍照怎麼拍怎麼好看,因為她的衣服色彩超繽紛,很適合各種場景啊。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她可愛的模樣吧。

 

 

買娃娃會送一個專屬提袋,上面印了同樣造型的牛奶妹插圖超俏皮啊。

 

 

包裝外盒正面跟側面都很好看。兩側印了不同的插圖。

 

 

再來欣賞一下提袋。上面的牛奶妹也好俏皮喔。

 

 

紙袋的側邊也藏了小狗狗喔。

 

 

馬上就來開箱。噹噹噹,馬卡龍兔兔牛奶妹登場囉。

 




 

娃娃是用PVC盒固定住。打開後整個娃娃就看得非常清楚。

 

 


先來看一下正面的造型吧。最吸睛的應該就是她頭上高高的這個粉紅兔耳帽啦。還有紫色的公主袖上衣+粉紅色澎澎裙。

 

 

東京住宿推薦| 小岩天空之心飯店 | 小岩車站步行一分即到・周邊松屋、超市、藥妝店、百圓羅森、郵局應有盡有


 

 
.
看看背面。主題是馬卡龍,所以帽子上疊了兩個小的馬卡龍。(她頭上那個帽子其實也算是一個大的粉紅色馬卡龍XD)。

 

 

手套跟鞋子都是毛茸茸的布面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喔。很有兔毛的感覺^^。

 

 

偷偷告訴你其實這頂兔帽是可以拆下的喔,哈哈。下巴處有魔鬼沾,輕輕一拔就拉開了。

 

 

拿掉帽子的樣子。

 

 

喔對了,這件超可愛的裙子一定要介紹一下,也是做成馬卡龍的形狀,好可愛啊。

 

 

娃娃可以坐下,手腳都可以動。好,細節確認完畢後我們就來帶牛奶妹上接拍美照吧。準備好了嗎?我要連續PO拉XD。

 

 

PEKO在晴空塔下。

 

 

PEKO在六本木HILLS跟大蜘蛛合影。

 

 


哇啊,蜘蛛好巨大啊><。

 

 

PEKO在晴空塔與卡通人物看板合照。

 




 

PEKO在晴空塔跟ソラカラちゃん一起拍紀念照。比比看誰的眼睛比較大呢?

 

 

馬卡龍兔兔PEKO真的好適合跟甜點一起合照喔。一整個好甜美風。

 

 

趁著天氣好帶著PEKO去龜戶天神社看了滿開的紫藤花。

 

 


有沒有人比花嬌呢?

 

 


這張我很喜歡。晴空塔周邊還有鯉魚旗飄揚,超美。

 

 

因為衣服是粉紅+紫色系,跟桃紅色的花朵一起拍好搭啊。

 

 

PEKO可以跟龍貓合照好開心。

 

 

2019年5月8日我要回台灣當天上午我又跑去銀座的不二家挖寶。結果發現她多了一個飲料+毛巾的福袋。娃娃後來是搭配餅乾一起促銷。兩款特價品都很便宜啊。

 

 

大家有機會來東京,一定要來銀座的不二家朝聖喔。

 

 

從銀座地鐵站B10的出口一上來就是不二家分店,超方便的啦。

 

 

マカロンうさぎペコ人形・馬卡龍兔兔PEKO醬娃娃 

價格:特價1500日圓(原價4200日圓)。
生產年份:2015年。
購入地點:不二家數寄屋橋店(看地圖)

 

不二家官網(點我)  |   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品(點我

 

 

不二家 PEKO | 2018年・ Peko Doll・日本小七限定販售 | (收藏娃娃系列14)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