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美食 在日本吃早餐 2018-12-14

在淺草吃早餐 | 舟和咖啡廳・超值早餐套餐+地瓜甜點大集合

日本旅行的時候,要去哪裡吃早餐是否讓你傷透腦筋呢?除了速食店與咖啡廳之外、松屋、吉野家、親子餐廳的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呢。上次杏子住宿在淺草附近時,意外發現了這間<舟和咖啡廳>舟和是明治35年(1902年)創業的淺草知名甜點老舖,以地瓜羊羹聞名。來這裡吃早餐,還能品嚐到所有舟和的明星商品喔。

 

 

ふなわかふぇ 浅草店
店面設計得很歐風,有點像童話裡的小屋。

 

 

這天在淺草寺附近晃來晃去想找咖啡廳吃早餐時,無意中晃到這裡,覺得超開心的。

 

 

看到招牌上寫的早餐菜單我更是樂壞了。

 

 

店門口的裝飾。圖案上畫的就是舟和明星商品<芋ようかん>地瓜羊羹與<あんこ玉>甜餡球。

 

 

開店後我們馬上衝進去,肚子已經餓扁了XD。

 

 

店內裝潢給人一股舒適的感覺,燈光也很柔和。彩繪玻璃窗很吸睛。

 

 

一進門就是點餐櫃檯。店內採自助式。先點餐付款後再取餐。

 

 

櫃台旁有商品展售貴與蛋糕櫃。

 

 

因為是舟和的咖啡廳,販售的甜點都是跟地瓜有關(笑)。上圖是地瓜蒙布朗、下圖是包了地瓜羊羹的起士蛋糕。

 

 

店內還有販售地瓜冰淇淋與聖代。可惜考量到之後的行程所以不敢點太多;放一張我在淺草仲見世通吃的地瓜霜淇淋給大家參考一下。味道超級濃郁充滿地瓜風味,好吃。冰淇淋上面還有附贈地瓜餅乾與地瓜甜點喔。

 

 

要買舟和的伴手哩,這裡也買的到喔。

 

 

店內消費可以付現或刷卡,也可以用交通IC卡支付超幫便。

 

 

早餐時段只要點飲料+200日圓就可加點A<吐司+維也納香腸>或B<熱狗堡>升等為套餐。我們各點了一份,還加點了舟和的地瓜羊羹一條與季節限定的蘋果甜餡球。點好餐之後先拿到了飲料與點心。

 

 

淺草住宿首選<淺草微笑飯店>。可以天天晴空塔看到飽喔●´з`)

 

 

這是大吉嶺熱紅茶/350円。給一壺真有誠意^^。(一般早餐套餐的紅茶都是給一杯居多)

 

 

這杯是熱拿鐵/400円。

 

 

等待麵包上桌前,先來吃吃甜點吧。看到地瓜羊羹真的好開心。平常如果是在淺草的舟和專賣店買的話最少都要買3條(最小盒)。像這樣買一條又能在店內吃,實在是太理想啦。(羊羹一條129円/蘋果的甜餡球一個119円)

 

 

來,看一下這就是舟和知名的<芋ようかん>地瓜羊羹。

 

 

紅色的甜餡球帶著蘋果的酸甜香氣,裏頭包的是白豆沙餡,好吃。葉子吃起來是抹茶味喔。

 

 

地瓜羊羹就如同記憶般美味。超級好吃,一整個幸福感爆表。

 

 

拍完照餐點也送上桌了。這是吐司套餐。一片吐司+兩條維也納香腸。

 

 

吐司抹上奶油後吃超香的,香腸超脆,一咬肉汁就噴出來,讚。

 

 

熱狗堡分量十足,麵包烤的軟硬適中外皮粗脆裡面柔軟。

 

 

我真的好愛吃日本做的維也納香腸喔,超美味的。

 

 

喜歡吃甜點的人也可以來這裡喝下午茶,有這種烘烤點心套餐700円。一杯咖啡+點心任選一個。地瓜聖代也很推喔^^。(我們在吃草餐時隔壁桌有一個太太正在大快朵頤地瓜聖代,一臉幸福樣XD)

 

 

就這樣我們吃了一頓非常愉快且充滿幸福感的早餐。下次如果你來東京或是來淺草玩,★o(´▽`*)/♪記得繞過來坐坐喔。吃飽後我們就出發去逛淺草囉。

 

 

ふなわかふぇ 浅草店 舟和咖啡淺草店

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雷門 2-19-10
交通:都営浅草線「浅草」駅A4出口即到/地下鐵銀座線、東武線浅草駅
營業時間:10:00~19:30/假日到20:00
早餐提供時間:開店到中午12點為止。
推薦餐點:地瓜霜淇淋、地瓜拿鐵、地瓜蒙布朗。

 

舟和官網(點我) | 看咖啡廳菜單(點我) | 淺草住宿推薦(點我

 

 

淺草・仲見世商店街・五大必吃甜點推薦

 

 

日本親子餐廳|DENNY’S 的592 円晨光套餐・另有235円、329円、430円超值早餐可選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