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7-04-29

不二家PEKO │ PEKO School Ver. │ 黏土人・牛奶妹制服公仔 | 2017年

GSC在2016年8月份推出第一支牛奶妹可動式黏土人公仔之後就引起了很大的話題,讓奶妹迷們又多了一個收藏的樂趣。第二款【ねんどろいど 不二家 ペコちゃん 通学Ver.】(Nendoroid – Fujiya: Peko-chan School Ver.(Released))也於2017年的2月上市了。這一次牛奶妹穿上了可愛的日本制服,化身為學生妹,不用說造型也是一整個萌死人啦!

 

 

ねんどろいど ・ ペコちゃん 通学Ver.

盒子正面,設計的好可愛喔。

 

 

認好喔,這次的編號是679^^。

 

 

拉出來的配件盒。含有一張配件與組裝說明書。

 

 

日本學校每年的新學期是從四月份開始的。為了配合新學期,這次的組合中還附贈有日本小學生專用的雙背袋硬式書包。

把配件全部擺出來瞧瞧。有兩隻狗狗、一個洞洞固定立板、可彎曲的支架、三雙手、一片巧克力、一個書包、兩張臉、跟本體(頭髮、上半身、下班身、腳)。

 

 

這次的兩張變臉。有舌頭伸左邊與伸右邊的表情,好有趣啊。

 

 

上下身為組合式。

 

 

偷看一下裙子裡面有穿胖資喔^^。

 

 

身體背部有挖洞,用來固定書包位置。

 

 

兩隻小胖腿可以任意變換角度,所以能擺出一些俏皮的姿勢喔。

 

 

書包可用透明支架棒撐住。

 

 

我超愛左邊這個可彎曲的支撐支架,奶妹的位置可前可後甚至還能擺出半懸空的姿勢。右邊的支架也很穩,讓有點重量的書包不至於造成奶妹娃娃的負擔而失去平衡感。

 

 

這次的通學版本不知為何多了一片LOOK巧克力。應該是幫忙不二家推銷商品吧(笑)。奶妹的手指有一組是可以抓住巧克力的手勢,組合的時候巧克力片很容易掉落,一直喬喬了好久才搞定XD。

 

 

把另一隻手換成另一個角度的手臂,就可以拍出摸狗狗的姿勢啦。這畫面真是好治癒啊。

 

 

  購買杏子推薦的上網卡<<點這裡>>  ★ 

 

 

這是放下巧克力的另一種姿勢^3^。

 

 

雙手垂下、揹書包版本。不管換哪一種手勢、哪一張臉怎麼拍怎麼好看啊(陶醉)。

 

 

有一組手臂是彎曲的,手指剛好可以抓住狗狗。調整這個姿勢時也很費工,因為手指會一直掉下來不然就是狗狗抓不住Orz。拍的時候大家要加油ㄟ(笑)。

 

 

那麼就來盡情地狂拍吧 !!!! 雖然說牛奶妹揹的是日本小學生的書包,但制服的款式怎麼那麼像女高中生?拿著巧克力的奶妹似乎跳脫了原本設定的六歲幼兒的感覺;有那麼一點點少女風。

 

 

模仿盒子上的照片姿勢。

 

 

你喜歡向左看還是向右看的表情呢?

 

 

官網抓圖。

 

 

679 PEKO School Ver.

21

 

含稅售價:4800円

娃娃高度:約11公分

 

看GSC黏土人PEKO商品(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分享文(點我)

 

<延伸閱讀>613 黏土人・牛奶妹公仔・2016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