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娃娃系列 2016-10-17

不二家 PEKO │ 613 黏土人牛奶妹公仔・ねんどろいど ペコちゃん | 2016年

p2140213GSC在2016年8月份推出牛奶妹可動式公仔囉!而且是Q版黏土人的造型,這對奶妹迷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啊!如此可愛的商品不用說當然要敗一隻來玩玩囉!買了很久都捨不得拆封,今天找了時間好好地替她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個黏土人PEKO可以擺出哪些姿勢吧(*^。^*)

 

 

22
16
先來看一下外盒,設計的滿可愛的,正面、後面、側面、上、下都印有PEKO的圖片。

 

 

GSC 613 Q版黏土人 不二家PEKO 可動式玩偶

18正面盒子上寫了大大的613,這就是牛奶妹的產品編號喔^.^

 

 

1打開後可以將配件一整盒拉出來,好方便。

 

 

2這就是所有的配件。有一個娃娃主體、兩種變臉、四支不同顏色的棒棒糖 剪刀、石頭、布、愛心圖案、一盒牛奶糖跟兩組不同姿勢的手臂。

 

 

6特寫。

 

 

4眼珠的方向不同整個氛圍也就不同哩。





8把所有配件全部取下來大集合。

 

 

13隨盒附贈透明支架、真是太、讚、啦!!以前買很多牛奶妹娃娃拍照時都無法站立,很是辛苦,有了這個,嘿嘿,可以擺出各種姿勢且因為是架在背後有隱形的效果,不會影響拍出來的構圖好優啊~(=^-ω-^=)

 

 

10準備好了就來拍寫真集吧!

 

 

14說到不二家牛奶妹就會令人先聯想到這個牛奶糖對吧(笑)。手肘可以彎曲所以能做出摸臉的姿勢!(大心)

 

 

111915呼~,腳也可以調成各種站姿真是怎麼拍都好好看啊(失控狀態中)。牛奶妹介紹不二家的產品真是最佳代言人啊!

 

 

7接下來換玩棒棒糖,你想吃哪一種口味呢?

 

 

12這棒糖的透明度作的真逼真,看起來比真的還好吃的樣子…(吞口水)





d(d'∀')我愛牛奶妹臉書粉絲頁,歡迎奶妹迷的加入喔d(d'∀')(  加入點這裡  )

 

 

20從下往上拍也好看。這款變臉的眼睛好大啊~(♡˙︶˙♡)

 

 

17透明立架效果真的很棒從正面拍都看不到,你一定要試拍看看喔!

 

 

23這一款含税原價4500日圓、我在台北地下街以台幣1200多元購入還算合理價格範圍內,主要是不用親自去日本扛回來超輕鬆的呀(o´罒`o)。

 

 

GSC679<黏土人不二家Peko 通學版Ver. 牛奶妹>2017.02.上市

21
因為大受好評,第二彈的679【ねんどろいど ペコちゃん 通学Ver.】制服造型奶妹也在 2017年02月發售了。這一款的奶妹穿著類似高校生的制服卻背著小學生專用的紅書包實在是有夠卡娃以的,隨盒一樣附有立架、配件有書包、LOOK巧克力片(?估計是企業合作XD)跟她的小愛犬喔。這一款的手可以抱著小狗超讚!光看照片就讓人心花朵朵開,你入手了嗎?

 

看GSC黏土人PEKO商品(點我)  │   日本不二家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室分享文(點我)

 

 

變裝PEKO醬娃娃開箱記・着せ替えペコちゃん人形

 

 

679 PEKO School Ver. 黏土人・牛奶妹制服公仔・2017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