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美肌養成 2023-12-12

你的皮膚缺水嗎?|天麗生技《Joli系列》9 保濕修護霜|讓你告別乾妹妹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皮膚只要太乾燥就容易許多問題。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與肌膚保水能力下降,熬夜與抽菸或沒做好防曬,都是讓皮膚變得乾燥粗糙的原因。尤其每當秋冬換季,很多人因為氣候乾燥而引起了乾癢、脫皮等現象。所以將肌膚的水分鎖住是臉部保養的一大重點。只要肌膚的保水度夠,整張臉看起來就很水嫩、也不容易產生細紋。今天就讓杏子為大家介紹天麗生技『Joli 系列』之中,可以終結乾燥、超級萬用的補水聖品 9號【保濕修護霜】

 


防曬沒有做好、臉部泛紅、過敏、乾燥、脫皮、毛孔粗大、蠟黃、皮膚鬆弛….,很多肌膚問題的來源就是因為皮膚太過於乾燥。

9號【保濕修護霜】可以形成完美的保護系統,抵抗乾燥環境對皮膚的傷害、具有修護、安撫、鎮靜受損的肌膚,深層保濕+鎖水之功效。

 

 


從0歲到99歲都可以使用的【保濕修護霜】,只要你的皮膚出現紅、腫、熱、痛、癢等狀況,擦9號都能獲得改善。

裡面含了七種重要的成分。

 
《水溶性神經醯胺》改善皮膚表層的保濕結構及細緻度,調整細胞脂質,提升保濕、修護破損肌膚及鎮定受損肌膚。

《軟毛松藻萃取物》海中綠鑽石之稱。具有深層保濕作用、海藻多醣體強化鎖水,提升神經醯胺功能;緊實、減少深層皺紋。

《紅藻、綠藻萃取液》深海藻類是極佳的天然保濕劑。抵抗自由基傷害、防止肌膚老化。

《波尿酸》保濕,使肌膚粉嫩有彈性。

《磷脂質》穩定細胞膜、修護受損肌膚。

《黏多醣體》保濕、促進膠原纖維增生、細胞活化、穩定細胞結構。

《植物甾醇》具抗發炎、抗搔癢、修護功能。
 

 

9號具有極大的保濕所水功效,可以搭配【Joli系列】其他產品一起使用,達到更多重的保養功效。

 

 

尤其是9+10【亮麗晶純C液】補水效果會高達300倍喔。超推的。

 

 


9號【保濕修護霜】可算是保養肌膚必備的入門款。尤其是熟齡肌最需要的。光擦九號你就能感受到它強大的保濕效果,朋友擦了一周之後原本乾燥有小細紋的皮膚,保水度大大提升不說,肌膚紋路也平滑了許多,膚色也提亮了。所以你說,保濕是不是很重要呢?

 

 


身體需要水分、肌膚也一樣喔。我們每天需要補充很多水分,肌膚也需要你固定給它補水。給肌膚補充足夠水分,你就會變成水美人喔。

 

 

趕快摸摸你的臉,是不是該補水了呢?

 

 


購買『天麗生技』的商品只要加入會員,就能夠累積PV(積分)。當積分到達28001時就能從會員晉升到專員,之後就可享有PV25%的回饋獎金、讓你買越便宜喔。(想了解更多關於入會好處可以聯絡杏子)。

 

天麗生技產品推薦  |  天麗 Joli系列  | 聯絡杏子 

 

 

我是杏子。我能幫助你了解天麗產品。我能幫你改善肌膚上的煩惱。

我能幫你了解這份美的事業。😉我是你肌膚保養的好夥伴 👉點我【聯絡杏子】

 

 

 
超省時|天麗調和式保養現在超夯|你跟上了嗎?|天麗生技
 

 

 

杏子の美肌養成臉書:https://reurl.cc/zYr70p

杏子の美肌養成IG:https://reurl.cc/OvEexA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