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伴手禮 2021-08-20

彰化必買伴手禮|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沒有預約就吃不到的極品美味


你知道彰化有一間詢問度最高的蛋黃酥專賣店嗎?那就是【窯幸福手工烘焙】。這間店很特別,買蛋黃酥沒有預約就吃不到。純手工製作,每天限量出爐,可稱得上是夢幻極品。每天一出爐就被秒殺、彰化在地人都一致推薦。究竟他們家的蛋黃酥有甚麼不一樣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在線上品嚐一下吧。

 

✨窯幸福手工烘焙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0:30(售完為止)

預訂電話:0923-677070 / 0958-568891 

每週三、四、五現場取貨(預購單點我)

取貨地點: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96號

 

 

收到的時候是冷藏宅配。每一盒都有附贈提袋。送禮很大方喔。

 

 

禮盒超可愛,是兔子跟月亮的抽象圖案。馬卡龍配色給人甜蜜的感覺。

 

 

這一盒是12入。打開的時候聞到一股超級濃郁的奶香,讓人食指大動。每一顆蛋黃酥都長得不太一樣,的確是手工造型啊。

 

 

蛋黃酥最外層的蛋液是採用少量多層次的塗法,所以看起來色澤非常有立體感。外皮吃起來非常香酥,而且很有層次感。

 

 

使用安佳奶油與精選紅豆跟蛋黃製成,蛋奶素的人也可以安心吃。

 

 

當我一切開的時候,有被震撼到。你看,蛋黃酥的內餡感覺很有料耶。這究竟是?

 

 

原來裡面包了三層的餡料、難怪吃起來口感如此與眾不同。你看那蛋黃,真的有夠大顆啊。

 

 

豆沙餡的甜度剛剛好、酥皮無油膩感、整體口感吃起來非常順口,真的很邪惡,吃了一口之後你就會很難控制自己的嘴、會想一吃再吃、停不下來(笑)。

 

 

這個蛋黃酥真的很神奇,看似單純的組合卻有一種獨特的風味,是我從未吃過的。純手工的味道,就是如此迷人啊。

 

 

據說老闆從小在麵包店長大,對烘焙有一定的堅持與熱情。每一顆蛋黃酥都是完美比例製成,難怪會被稱為黃金珍珠。

 

 

你相信嗎?拍完照後我一口氣吃下好幾顆。吃起來超涮嘴的手工蛋黃酥,除了是中秋送禮首選之外;也可買來當平日茶點豐富你的下午茶時光喔。

 

 

如果今年你想買口感比較不一樣的蛋黃酥,那你一定要試試【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

 

 

 

🎁<購買方式>🎁

無論店面購買還是宅配都需要預購喔

當天出爐數量有限,如果沒有預購
就算臨時來店也沒有現貨可買喲!

 

 

 

✿   ✿   ✿   <販售價格>   ✿   ✿   ✿

6入裝:預購價 240 元(原價270元)

12入裝:預購價 480 元(原價540元)

15入裝:預購價 600 元(原價675元)

20入裝:預購價 800 元(原價900元)

……………………………………………………………………………………

訂購表單:https://reurl.cc/mLmb9W

……………………………………………………………………………………

 

 

窯幸福手工烘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3:00-20:30
預訂電話 :0923-677070 / 0958-568891
取貨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96號(地圖)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