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便當 2023-02-02

岡山便當|星之卡比車掌造型車站便當|星のカービィ駅弁

喜歡收集日本車站便當的朋友們,最近有沒有入手新的款式呢?話說杏子在2022年12月久違三年前往日本旅行三周,搜刮到十幾個非常可愛的造型便當。其中一個就是這個【星のカービィ駅弁】(星之卡比車站便當)。造型真的很可愛,快點進來看一下菜色吧。

 


如果想一次買齊很多種日本車站便當,那麼東京車站是最佳選擇。在新幹線搭乘口附近有一個很有名的【駅弁屋 祭】車站便當專賣店,這裡不論何時來都人山人海。

 

進店後你絕對會被品項的種類給嚇到。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名物便當還有各種電車造型便當、加熱式便當等;每天進貨200種以上…,根本買不完也吃不完啊(笑)

 

《星之卡比車站便當》是在同一樓層另一個便當販售處【駅弁屋 踊】入手的。這裡有不少鐵道電車的造型便當。店面位置在JR東京車站(改札内)中央大廳旁 新幹線乘換口前。

 

路過時看到《星之卡比車站便當》的展示盒我立刻熱血沸騰,馬上決定購入。麵包超人的便當很久以前有買過一次所以這次就先跳過。

 

現場還有賣這種新幹線電車造型的礦泉水,很邪惡啊,

 

每瓶售價是380日圓,有喜歡的話也可以一起帶。

 

此賣場也有販售其他地區的代表性便當,種類蠻豐富的。

 

這天我一口氣共買了這些,店員結帳時有點驚訝(笑)。

 

塑膠外盒的四邊都印有不同的圖案超可愛。

 

 

這一面是成分表。

 

過敏物質品項標示。

 

帶著車掌帽子的卡比超可愛呀。

 

來看一下菜色吧。因為是針對兒童的商品,所以都是小朋友愛吃的菜單為主。

 


 

 
【菜色內容】****************************

チキンライス/雞汁飯
薄焼き玉子/薄煎玉子片
ハンバーグ(デミグラスソース)/漢堡肉排(佐)
星形人参/星星宏蘿蔔
彩り野菜のコンソメ煮/高湯燉煮彩色蔬菜
鶏の唐揚げ/炸雞塊
ポークウインナー/豬肉維也納香腸
スモークポテトサラダ(いぶりがっこ入り)/鮭魚洋芋沙拉(含煙燻蘿蔔)
 

 

味道應該算還可以?畢竟買這個便當主要是為了盒子(XD)。如果你住的飯店有微波爐,建議將菜色換到盤子上加熱後會更可口喔。

 

12月份的日本行共搜刮到十幾種鐵道便當,杏子會一一介紹出來。

 

順便貼出兩家店的位置。《星之卡比車站便當》我是在【駅弁屋 踊】入手的。搭JR的路線電車到東京車站後不用出站,往新幹線搭乘口方向尋找。我是搭JR山手線前往的,下車後一下樓梯在附近就是【駅弁屋 祭】。建議要買的話早一點去(上午10點以前),否則很快就會賣完了喔。

 

吃完後便當盒可以完整保留下來。《星之卡比車站便當》真的好卡娃以,如果你有在日本看到記得買一個帶回家喔。

 

 
星之卡比車站便當|星のカービィ駅弁

含稅價:1480円
販售業者:株式会社三好野本店
主要販售車站:岡山車站、東京車站
 

 

看更多《日本車站便當》推薦 |  《駅弁屋 祭 》官網

 

 
高崎駅名物 |達摩便當 ・ だるま弁当
 

 

 
<仙台車站>拉繩加熱式!熱呼呼的烤牛舌車站便當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