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在台日系好店 2020-04-04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 入口即化的莓果蒙布朗鬆餅也太好吃啦 | 在台日系連鎖店食記-3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北海道小樽地區的超人氣甜點專賣店。他們家出的【小樽色內通りフロマージュ】牛奶起士夾心餅乾還有雙層乳酪蛋糕,總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去小樽一定會特地繞過去買。很開心現在台北也能買的到這些暢銷商品,一直想去朝聖卻沒有去成,結果原本設於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店面已經轉移到松菸這裡。2020年4月杏子為了官網上介紹的那邪惡的舒芙蕾鬆餅特地前來一探究竟。

🌳--------------------------🌳

🌸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MAP

👟台北MRT市政府站 1號出口步行約6~8分鐘

📞 02-2760-2100

(僅接受平日訂位、假日需現場候位)

⏲平日 11:30~21:00/假日 11:00~21:00

最後加點時段:20:00 (鬆餅19:30)

👀臉書:https://www.letao-taiwan.com.tw/

🌳--------------------------🌳

 

 

店面位於忠孝東路四段553巷,一開始我以為是開在松菸內,繞了很久、用了導航結果又走出來XD。藍色的招牌非常顯眼。

 

 

海軍藍給人一股高雅的氛圍。在門口放有菜單。

 

 

一進店首先會看到蛋糕櫥窗與伴手禮展售櫃。

 

 

哇哇哇,琳瑯滿目的蛋糕商品,看了好想吃呀。

 

 

現場還有販售北海道牛奶製成的霜淇淋(100元)與蜂蜜蛋糕(整盒與單片)、巧克力等。

 

 

靠牆這一區都是禮盒。招牌商品【小樽色內通りフロマージュ】牛奶起士夾心餅乾這裡貨量充足喔。

 

 

這種起士夾心餅乾都超美味的,我很愛吃這個。

 

 

大家有吃過嗎?看到這個盒子就令我想起小樽呀。

 

 

低頭一看發現地磚是五角形的花樣,宛如蜂巢一般好可愛。

 

 

整個店面採光非常好超明亮的。掛滿了櫻花裝飾的天花板與燈光效果的牆面很吸睛。

 

 

這區靠窗的座位真是很有氛圍啊。讓人可以忘記塵囂、看著對面綠色的風景。

 

 

往裡走是這種多人座沙發區。

.

.

後區的裝潢設計超可愛的。在木質的牆面上鑲了印上各種動物剪影的鏡子。

 

 

這一片木頭切面的牆面很有北國風情。

 

 

和風的燈飾讓氣氛更柔和,這一區好像很人氣,我到的時候已經坐了不少客人,清一色都是女性XD。

 

 

坐定位之後開始來欣賞菜單(笑),其實來之前已經做了功課,要點甚麼心裡有數了,只是還是會想再翻一下菜單。

 

 

隨同菜單本一起送來的還有這一張【烤布蕾鬆餅】的紙卡。這是預想外的菜單,害我內心天人交戰了起來/400元

 

 

舒芙蕾鬆餅是必點名物。口味一共有原味(360元)、抹茶(300元)、繽紛莓果(360元)、香蕉巧克力(360元)等共4種。另有經典法式吐司(320元)。喔對了,這裡還有賣聖代喔。

 

 

除了甜點店內還有提供商業午餐、燉飯與義大利麵、沙拉等鹹點菜單。

 

 

飲料菜單有抹茶、蘇打、鮮榨果汁、冰沙、義式、花式、手沖咖啡、茶飲等。價格從130~190。有問過服務生沒有下午茶套餐,所以只能用單點的。

 

 

猶豫很久(服務生都來回好幾次了XD)我終於決定還是點我原先想吃的這個【莓果蒙布朗鬆餅】外加一個熱茶。

 

 

先送上桌的是這一壺台灣蜜香紅茶。點熱茶都是一壺的。/160元

.

.

茶葉有分開放真的很不錯,這樣才不會因一直泡著而產生苦澀味。

 

 

這個紅茶的茶湯非常清澈、喝起來也很順口沒有太重的香氣。

 

 

等了快20分鐘左右,現點現做的舒芙蕾鬆餅終於來囉。天啊,造型有夠可愛的啦。

 

 

跟照片相似度很高耶。讓我超滿意的(鼓掌)。

 

 

看一下,這的ㄉㄨㄞㄉㄨㄞ的、白白胖胖的胖小子就是日式舒芙蕾鬆餅呦。

 

 

鬆餅上鋪了草莓口味的蒙布朗餡料、草莓切片與草莓乾。一整個好草莓喔。

 

 

鬆餅旁有放了三顆莓果口味的冰沙。拍照時一直傳來陣陣鬆餅的香味。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吃了。

 

 

這個舒芙蕾鬆餅實在是太綿密也太鬆軟了,刀叉一碰就化開來。完全無法舀出一個美麗的斷面><。

 

 

吃掉草莓蒙布朗之後才看見隱藏在下面的香草冰淇淋,哈哈。

 

 

因為真的是入口即化,所以我幾乎不用嚼,一口接一口很快的整盤就吃光光了。

 

 

LeTAO的隔壁就是woosa 鬆餅店,再過去還有甜甜圈專賣店;感覺這條533巷子會變成甜點店一條街啊XD。

 

 

【食後心得】:雖然餐點單價整體來說有點高,不過店內氣氛非常好、口味也很道地。喜歡吃舒芙蕾鬆餅的人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看更多在台日系連鎖店推薦       |     台北住宿推薦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銀座梅林豬排飯台灣一號店・新竹巨城2020年3月26日開幕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紅豆吐司・抹茶冰與火・季節蛋糕|台北敦南信義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