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在台日系好店 2020-04-02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紅豆吐司・抹茶冰與火・季節蛋糕|台北敦南信義店|在台日系連鎖店食記-2

名古屋的コメダ咖啡大家有去吃過嗎?杏子曾在名古屋當地造訪過本店,超喜歡店內的氣氛與餐點。後來在東京還有其他城市也都能看到的,現在客美多咖啡在台北也陸續開了不少分店,在暫時無法去日本的非常時期,3月份杏子找了一天去了敦南信義店朝聖,吃到了期間限定口味【抹茶冰與火】鬆餅一解對日本的鄉愁(笑)。大家想吃吃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客美多咖啡 🌸 敦南信義店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號1F (MAP)

📞 電話:02-2709-8077

⏲ 營業時間:07:30~21:00

🌞 活力早餐供應時間:開店至11點

🍚 超值午餐供應時間:11:00~14:00

🍰下午茶時段:14:00~17:00

臉書:https://reurl.cc/9EOmL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去的是敦南信義店。店面很寬敞、燈火通明。我抵達時剛好下起大雨,店內客人不少。

 

 

前區座位有開放式跟半包廂式可選擇。

 

 

沙發是我喜歡的典雅紅色系。絨布沙發布面看起來很有光澤,坐起來也相當舒服。

 

 

後區有這種單人座,中間都有隔板,

 

 

單人座都設置有插座,所以如果想要充電或是打電腦、停留久一點的時候坐這裡就很適合喔。

 

 

廁所採用木質裝潢,多了幾分柔和感。

 

 

好,趕緊來看菜單吧。

 

 

菜單是圖片豐富的樣式,跟日本當地的菜單一樣耶。共分飲料、三明治還有甜點與單點品項。

 

 

說起名古屋最有名的就是點咖啡就免費送早餐的這種特色菜單。台北的客美多也有提供真是令人開心。點飲料就送一份厚片吐司,共有水煮蛋、雞蛋沙拉、紅豆等三種口味可以選。名古屋最具代表的就是紅豆吐司啦,要點就點這個囉。

 

 

如果你是中午來可以點這種商業午餐套餐。這個也很划算喔,點飲料再加80元就可加點吐司與三明治等,另也有義大利麵選項。義大利麵菜單是台灣限定的呦。

 

 

喜歡吃甜食的話就點下午茶套餐,點飲料可加點季節蛋糕或是冰與火鬆餅。

 

 

蛋糕的口味會不定期更換,這是最近的蛋糕。來之前我就很想吃吃看草莓比利時蛋糕,所以毫不猶豫就點啦。

.


.

飲料菜單種類也超多,除了咖啡還有用鞋子造型玻璃杯裝的飄浮系列、奶昔系列等。

 

 

決定好要點甚麼之後可以案桌邊的服務鈴,超方便。

 

 

入座後服務生就送來水唄。看到致個圖案真是叫杏子懷念啊。

 

 

因為之前買過客美多餐點的食玩第一代與第二代,所以這天特別帶來打算跟實物合照^^。

 

 

首先送上來的就是這個草莓比利時蛋糕,這是我的菜。

 

 

來看一下剖面圖吧,草莓切片真是美麗啊。整體構造為🍓草莓➡奶油➡巧克力蛋糕➡草莓+奶油➡巧克力蛋糕。

 

 

這個真的好吃,三口就K光了(笑)。草莓也很新鮮,酸味中和了巧克力蛋糕的甜味。

 

 

再來上桌的是期間限定菜單:抹茶冰與夥鬆餅。實物跟照片怎麼有些不一樣啊?霜淇淋為何倒下了?好掃興啊。

 

 

看一下側面,如果霜淇淋可以站立就更完美啦。我在名古屋吃的時候霜淇淋都會乖乖站好耶,哈哈。而且總覺得台北的尺寸好像比較小?

 

 

趕緊拿出模型一起拍下證據照,是不是超可愛呀?

 

 

啊啊,拍完照冰淇淋也融化了><。淋上黑糖蜜沾著吃味道還不錯,只是鬆餅我覺得有一點硬。

.

.

冰與火鬆餅另外還抹茶牛奶、以及黑糖珍珠口味。真心希望下次送上桌時霜淇淋可以完整站立。

 

 

這是我點的 komeda 咖啡,模型跟實物幾乎一模一樣啊,好像是親子照XD。

 

 

盤子底部也印有客美多的圖案,模型也完整呈現出來一點也不馬虎呢。

 

 

點咖啡都會送一包花生豆豆,這個超好吃的。

 

 

如果你喜歡他們家的杯子,現場也有販售喔。在入口處的左手邊就是商品展示區。

 

 

價錢有點貴就是了,但是當收藏品應該也不賴。

 

 

第一次用餐是在下午茶時段過去,一共消費了370元。

 

 

找了一天我又去點了早餐。平日的早餐時段人真的比較少。

 

 

這一次我選擇坐在後區、附有插座的單人座位。

 

 

我選了美式咖啡+贈送紅豆吐司。

 

 

厚片吐司上塗滿了奶油,超香的,而且烤的熱騰騰的。

 

 

用手一撕就撕開了,好柔軟喔。

.

.

吃完奶油原味之後,接下來就吃紅豆口味,挖一口紅豆放在吐司上就變成了名古屋名物✨【小倉吐司】✨啦,超讚的。

 

 

紅豆泥吃的到顆粒口感,很鬆軟,好吃。

 

 

美式咖啡搭配紅豆泥真是絕配呀,哈哈。吐司配料另外可以單點,雞蛋沙拉跟水煮蛋、紅豆單點一小盤是20元。想吃的話可以為自己加菜喔。這一餐的消費是100元,吐司免錢喔^^。

 

 


【食後感想】:店面裝潢氣氛與日本當地很接近,餐點價格還不算貴,口味也OK。當你懷念名古屋美食的時候,可以來這裡解饞喔。

 

看更多在台日系連鎖店推薦       |     台北住宿推薦

歡迎加入由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銀座梅林豬排飯台灣一號店・新竹巨城2020年3月26日開幕

 

 

猿田彥・台北☕旅人期間限定店 | 拿鐵雪糕花生巧克力冰沙・大人的 AFFOGATO 雪糕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