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遊記 關東美食 2023-02-06

原宿必吃美食| Maison Able Cafe Ron Ron | 40分鐘迴轉甜點吃到飽(含菜單+用餐方式介紹)

2022年12月久違三年要去東京,出發前在網路上搜尋日本點甜吃到飽的情報時,跑出了一間【迴轉甜點】,原來這是2018年7月16日就在原宿開幕的《Maison Able Cafe Ron Ron》。去了東京這麼久我竟然都不知道有這家店,原宿的店家替換率蠻高的;從2018年開店到2023年能挺過疫情的這三年還是存在,表示這家店很受歡迎。迴轉甜點聽起來就好誘人,於是我就請日本朋友預約,在12月28日前往現場挑戰自己甜點的胃(笑)。

 


久違三年不見的原宿車站改變了不少。以前那個舊的木造車站建築已經被拆除了。

 

這天竹下通依舊是人山人海,不過【迴轉甜點】的店比較靠近表參道,所以先不往這邊走。

 

從東京METRO地下鐵的《明治神宮前》車站下車或搭JR山手線在《原宿》車站的「神宮前」出口出去離店比較近。

 

我們是預約11點(第一場)入場。11點前門口已經有幾位年輕女生在排隊了。

 

十一點進店。迴轉的轉盤上已經排好了各式各樣的甜點。

 

店名Ron Ron,發音是取自於貓咪吃飽後從喉嚨發出的滿足的聲音,所以甜點上都會出現跟貓有關的裝飾喔。愛貓人士來應該會很興奮。

 

店門口附近還有販售店家的自製飲料與周邊商品。飲料為加購商品,內用一瓶200日圓。

 

現場有提供冷飲(綠茶、紅茶)、開水與熱飲(紅茶、咖啡)。這也是自由取用喝到飽的。

 

 

轉盤的長度全長38公尺,上面的甜點多達25種以上。看了有沒有令你躍躍欲試呢?用餐時間限時40分鐘,究竟這40分鐘之內可以吃下幾盤?我們就一起來挑戰看看吧(捲袖子)。

 

 

甜點迴轉風景線上欣賞^^

 

 

菜單內容基本上以和式+西式的甜品為主;但也有幾樣鹹點。根據季節會有不同菜單變化。

 

用餐規則就是:一次只能取兩盤。怕吃不完會造成浪費,所以採吃完兩盤再拿下兩盤的方式。以下就是當天杏子吃到的口味。

 

我的第一盤是這個顏色與造型都很可愛的馬卡龍。還有可愛貓尾巴喔。

 

很經典的草莓蛋糕。這裡的甜點尺寸都是一口尺寸,很方便食用。

 

加了草莓巧克力的可麗露

 

帶有可頌麵包口感的鬆餅

 

戚風蛋糕。那個肉球餅乾也太可愛。

 

很迷你很迷你的可麗餅(笑)。

 

忘記是紅茶還是果汁的果凍了。上面有一個小精靈的餅乾。

 

 

花見糰子。顏色超卡娃以。

 

水果凍。

 

巧克力甜點。巧克力片製成的盒子,裡面有包東西。

 

小小的提拉米蘇。因為拍照關係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尺寸都很迷你。

 

 

布丁。上面有濃濃的生奶油。

 

鹽味爆米花。吃了太多甜的之後突然吃到鹹的感覺好開胃啊,哈哈。

 

這個也是鹹點。麵包裡面塗上奶油焗烤醬。

 

布朗尼+巧克力奶油。

 

這個實在是有夠美的,草莓蛋糕+草莓馬卡龍+草莓鮮奶油+貓掌餅乾裝飾。

 

迷你肉包,味道不錯。

 

超級可愛的小小炸熱狗球?

 

哈哈,結果裡面是包卡士達醬耶。

 

這個好像是磅蛋糕?有點忘記口味了。主角是白貓背影的餅乾^^。

 

這天朋友替我加購了這一瓶柚子草莓果汁,酸甜好喝(如果沒用餐純外帶一瓶是500日圓)。

 

因為東西都小小的,所以很容易就會吃很多盤,看到這個畫面真覺得很過癮啊。

 

順帶一題洗手間在2樓,佈置的超美的,吃完甜點記得去參觀一下^^。

 

其實這一天杏子一開始看錯時間,以為可以吃上140分鐘,所以前30分鐘都很優閒地一直拍照,所以吃得很慢。直到過了半小時後朋友一臉疑惑地對我說:「杏子你不吃快一點嗎?我們還剩15分鐘而已」。我聽了才整個人驚醒過來,蝦毀 !!!! 不是140分鐘?之後就發揮一分鐘吃下一盤的驚人速度,說真的好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以光速咀嚼進食,結果累死我了,哈哈。當天還有好幾道口味沒有吃到但因為時間到了也只好含淚離場,嗚嗚。所以大家入店後趕快先拍幾張照片後就要抓緊時間享用,不要像杏子一樣因為拍照浪費了吃甜點的寶貴時光喔。

 

 
Maison Able Cafe Ron Ron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5(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18:00(最後入店時間17:00)
交通方式/①東京METRO地下鐵【明治神宮前】車站徒歩3分②JR 原宿駅徒歩7分
含稅費用/①女性: 2100円(加LINE好友可獲得100日圓折價券)
     ②男性: 2400円
     ③子供: 1700円(6歲~12歲兒童)
     ④6歲以下: 500円
用餐時間/40分
線上預約/https://airrsv.net/caferonron/calendar
 

 

看官網     |   看更多日本關東地區美食推薦

 

 
東京住宿|超級漫畫風的旅之棲淺草飯店|HOTEL TAVINOS ASAKUSA
 

 

 
東京動漫景點|常盤莊漫畫博物館|常盤莊公園 紀念碑|常盤莊通・昭和懷舊館・漫畫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