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伴手禮 2020-11-26

台中超夯伴手禮|米玥堂麻糬|從未吃過的超軟Q新口感|台北快閃店5種限定口味試吃記


之前在IG看到這個米玥麻糬堂可愛的兔袋麻糬包裝時,一直都很想嚐嚐看。可惜店面是在台中,對台北人來說有些遙遠。昨天去新光三越A11,走到B2的美食街閒晃時意外發現了快閃店。看到那個兔袋包裝我立刻加入排隊陣容購買,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入手啦。拿在手上真是超開心的。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台北快閃店出的這五種限定口味吧^^。

 

~*~*~*~*~*~*~*~*~*

🐰米玥麻糬堂✨台北快閃店 🐰

地點:新光三越A11 B2(手扶梯下右後方)

期間限定營業|11/1-11/30

台中本店: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6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4-23281221

臉書https://reurl.cc/gmjbMQ

~*~*~*~*~*~*~*~*~*~

 


快閃店的店面小小的,可以用迷你來形容(笑)。

 

 


好喜歡他們家的整體風格與可愛兔子插圖。這個類似藥櫃的設計我很中意啊。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介紹本店內的樣子,真希望有機會去可以台中店看看。

 

 


兔子排排站好可愛啊。

 

 


台北快閃店限定菜單。我全都各買了一個。

【米玥麻糬堂🌸台北快閃店限定MENU】
💛三盆糖花生粒粒 $25
💛十勝奶茶鐵觀音 $40
💛芋泥肉鬆鹹蛋黃 $40
💛生巧克力榛果 $45
💛酪梨布丁牛奶 $50

 

 


結完帳之後被告知一小時之後領取。

 

 


因為麻糬是一顆顆手工包的,所以比較花時間。現場看到工作人員手都沒有停過一直包個不停。

 

 


感覺內餡跟一般的傳統麻糬不太一樣,讓我好期待。

 

 


手工製作+手工包裝。包好的麻糬再依照口味一個個貼上了專屬貼紙,難怪要等很久啊。

 

 


一小時候我入手了(喔耶)。這就是米玥堂的兔袋啊(嘆)。真的超可愛,怎麼拍都好看。

 

 


背面的樣子。

 

 


買四顆的話就是這種藥袋包裝。好有趣啊。

 

 


回家後立刻迫不及待打開兔袋,覺得包裝真是很卡娃以,有點捨不得拆封耶,哈哈。

 

 


五種口味的貼紙顏色都不同。

 

 


包裝紙的背面也有印字喔。

 

 


拆封前再拍一張XD。看一下特寫吧。

 

 


包裝袋上印了他們家的小兔子。

 

 


包裝紙的內側是油紙設計。避免麻糬沾黏。

 

 


打開後看到麻糬本尊,只能用芙蓉出水來形容,哈哈。從沒看過也沒摸過這麼軟的麻糬,而且皮還能見到內餡的顏色。

 

 


五種口味大合照。酪梨跟鐵奶茶沒吃過,不知是甚麼味道?

 

 


首先切開的是花生口味。麻糬實在是太軟切的時候不太好下刀。一切開後立顆爆餡,花生粉內餡之外還有花生顆粒滾落出來耶。

 

 


第一次吃到帶有花生米粒的花生麻糬,口感真棒啊。內餡的花生粉是用日本高級的三盆糖製作的呦。

 

 


這個是酪梨布丁牛奶口味。還沒切就已經先爆漿(笑)。放進嘴裡一嚼,哇喔,就是酪梨!!!味道好純好香好好吃啊。正確來說沒嚼幾下麻糬皮與內餡就融化在嘴中,很夢幻的一種口感。

 

 


這個是茶拿鐵口味。十勝奶茶+鐵觀音,味道真的很特別。茶香中帶有奶香喔。

 

 


這款是生巧。 切看起來很黑但真的是巧克力。吃進嘴中超濃郁的巧克力香甜滋味整個擴散開來。好濃,好巧克力。

 

 


最後是芋泥蛋黃肉鬆。經典台式風味。芋泥控必吃。

 

 


這顆也是爆餡滿棚。切開後肉鬆跟鹹蛋黃大量滾出,很有驚喜感XD。

 

 


我第一次吃米玥堂的麻糬,對他們家的麻糬皮非常驚豔。真的非常軟Q而且很有嚼勁。

 

 


整體來說雖然內餡有些偏甜,但口感真的很不錯。而且能吃得出真材實料。因此一顆價格有的要賣到50元,也是很有CP值。尤其是花生口味的價格才賣25元真的很佛心,麻糬控咀嚼控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啦。

 

 

 

<<看更多台灣伴手禮推薦  >>

 

 

似錦堂・手作蛋捲|台中最夯伴手禮・文青風方盒新登場|抹茶・可可・肉鬆・奶香・芝麻・五種口味一起買・讓心情飛起來

 

 

東京午後紅茶蛋糕 | 超越125元的美味 | 伯爵紅茶+蜜橙皮的完美組合・復興航棧超人氣商品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