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台灣北部美食 台灣中部美食 2020-11-27

麥町吐司工房|濃濃古早味氛圍+台灣傳統早餐|中秋烤肉吐司・雪花肉蛋漢堡超美味


你們家附近有特色早餐店嗎?平日因為沒甚麼時間早餐幾乎都是隨便吃吃打發了。每當六日一到就能很優閒地享受早餐時光。吃早餐有台式跟西式兩大類可以選擇。除了傳統的豆漿店與速食店之外,早餐連鎖店也是杏子很常光顧的。最近我發現住家附近有一間【麥町吐司工房】。當天是意外路過卻被那種非常復古風的台灣氛圍的店面設計給深深吸引。看了菜單更是令我眉開眼笑。這裡簡直就是哈台族的美食天堂啊。上網查到官網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連鎖店品牌,而且還有開放加盟,在台灣全國各地設有分店共27間。每間店的風格還都不太一樣呢。有的是老電影院、有的是理髮廳、有的是眷村風…。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家有哪些特色餐點吧。

 

【麥町吐司工房】

看菜單   |   官網    |   查詢分店

 

 


杏子這天來到的是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分店。

 

 

跟一般的傳統早餐店不太一樣,感覺他們家的菜單跟設計都蠻特別的。

 

 


店內座位不多,店外有吧檯區跟幾張桌子。好像平日都有推出今日特餐。

 

 


菜單招牌設計的就很有台灣味^^。品項大約分為吐司類、漢堡類、蛋餅類等。

 

 



古時候的柑仔店(雜貨店)+舊電影海報,一秒讓你進入60年代。

 

 


雖然只是一張平面的影像卻也營造出很棒的氛圍。現在要找這種柑仔店真的要去南部或逛老街才有機會了。

 

 


由於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我就參考店外貼的推薦拼盤套餐。

 

 


店內貼的標語都好有趣啊。

 

 


點餐是自己填單子。

 

 


天啊,每一種套餐都想吃吃看,選擇性障礙又出現啦><。

 

 


除了套餐也有很多單點菜單,看的我好迷惘啊,哈哈。(點我看菜單 )

 

 


我坐到店內最裡面的位置慢慢決定要點什麼。

 

 


店內牆壁上也一直出現推薦菜單,寫上了台灣名物感覺一定要點啊,哈哈。

 

 


結果我點了【傳統套餐】80元/蘿蔔糕蛋+中杯紅茶+烤肉吐司,外加一份鮪魚蛋餅。(我是鮪魚控)。

 

 


他們家的杯子設計的好有台味,好可愛啊。

 

 


話說至今吃過無數間早餐店的蘿蔔糕,【麥町吐司工房】的蘿蔔糕口感有夠讚。煎的外酥內Q,嚼起來滿嘴蘿蔔香氣,好好吃啊。

 

 


【和風鮪魚蛋餅】35元。鮪魚醬完全沒有魚腥味,帶有些許甜味入口即化。手工蛋餅皮也很有咬勁,吃起來好順口。

 

 


這個烤肉吐司超香的。想想平時只有在中秋節才會吃到這種美味,所以我很開心。來,吃烤肉囉。

 

 


吐司很柔軟,烤肉片甜甜鹹鹹的好開胃喔。

 

 


找了一天又去吃了第二次。這次叫了【南投早餐拼盤】跟單點了兩樣想吃吃看的。

 

 


飲料杯有這兩種設計。紅色的是大杯手作冰紅茶,20元。

 

 


【南投早餐拼盤】75元/肉燥拌麵+蘿蔔糕蛋+中杯冰紅茶。這樣的內容我覺得很便宜耶。

 

 


第一次吃肉燥拌麵加蘿蔔糕,口感很豐富啊,哈哈。肉燥麵的味道不會輸給麵店喔。

 

 


【雪花肉蛋漢堡】50元。很少吃到這種雪花肉,而且是用鐵板炒過的,簡直就是中餐的品質了呀。

 

 


把漢堡的麵包跟蛋拿起來,欣賞一下這美麗的畫面吧。炒得好入味的雪花肉,軟嫩多汁。搭配生菜一起吃,嗯~,真是過癮。

 

 


【中秋烤肉蛋捲餅】55元。餅皮是我最愛的蔥抓餅,裡面包了中秋節烤肉片,簡直就是完美組合。超好吃。推推推。

 

 


兩次用餐下來覺得餐點都很美味、價格也很平價,台灣北中南都有分店,大家如果有看可以去吃吃看喔。

 

 


菜單多多要去好多次好多次才能全部吃過一輪吧?哈哈。下次想要試試看這個【菜脯蛋餅】【蔥燒煎餅】。吼~,蛋餅實在是太好吃啦。你說是不是?

 

 

 

看更多台灣美食情報  | 全台話題商品 |  哈台伴手禮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超邪惡香菇滷肉飯・料多多綜合大腸麵線・皮Q肉軟的紹興爌肉飯

 

 

Hello Kitty|7-11X三麗鷗聯名店|全世界最卡娃以的便利商店就在台北西門町

 

 

真假?肯德基開始賣珍奶了?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可愛圓杯造型六月甜蜜上市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