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07-14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超邪惡香菇滷肉飯・料多多綜合大腸麵線・皮Q肉軟的紹興爌肉飯

大家心目中第一名的滷肉飯是哪一家呢?雖然我很愛吃日本美食,但是台式小吃像滷肉飯還有臭豆腐是我的最愛。這間店名叫台北永康大麵線,店址卻是在桃園藝文特區南平黃昏市場附近。第一次路過時先是點了一碗綜合大腸麵線,看到麵線上鋪了滿滿的配料,覺得好驚喜。第二次去吃點了海報上介紹的滷肉飯套餐,沒想到四神湯的湯竟然還可以免費加,第三次點了紹興爌肉飯,吃了三次下來每一次都好滿足。尤其是滷肉飯的口感,已經被我列入滷肉飯清單中的第一名(笑)。你有吃過這一間嗎?

~~~~~~~~~~~~~~~~~~~~~~~~~

🍖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 🍚

南平直營店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29號(地圖)

營業時間:10:00~24:00

~~~~~~~~~~~~~~~~~~~~~~~~~

 

店招牌上寫著南平直營店,那台北永康街應該是總店。上網查發現其他縣市也有同名的店…。

 

 

廚房是設置在騎樓下,開放式的。

 

 

現場可以看到一大鍋麵線,旁邊放了大腸與鮮蚵等配料。

 

 

哇塞,這鍋滷肉也太誘人了吧,有夠香的啦。

 

 

菜單內容很單純,就是滷肉飯、爌肉飯、豬腳飯跟麵線這四大類。

 

 

直接在外面點完餐付完錢之後就可到店內等候。這種熱天吃飯有冷氣吹真讚啊。

 

 

以小吃店來說我覺得店內環境非常整潔明亮,冷氣也夠強,還有廁所,很棒。牆壁上還有雞排妹的簽名耶(XD)。

 

 

牆上掛了不少推薦菜單的宣傳照,感覺在布置上有用心呢。

 

 

桌上擺了蒜泥跟辣椒,想必加進去餐點一定會更美味,讓我的期待感越來越高啦。

 

 

首先來介紹這碗綜合大腸麵線吧。我點的是小碗的,55元。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小…。

 

 

但是你看麵線上有這麼多配料耶。

 

 

哇,鮮蚵份量不少,而且顆顆肥美。

 

 

另一個無敵配料就是滷大腸。

 

 

吃了之後讓我好感動。因為這大腸滷的好入味而且非常柔軟,好好吃呀。

 

 

麵線羹湯喝起來帶有甜甜的風味,加黑醋下去之後又是另一種美味。

 

 

第二次來我點了這個四神套餐。85元。一碗小的滷肉飯+一正宗碗四神湯。

 

 

你看這畫面真美啊。油油亮亮的滷肉塊把整碗飯都蓋住啦。

 

 

看一下特寫,大量滷肉加上酸菜,還有跟滷肉合而為一的香菇,這種份量真有誠意啊。之前有吃過滷肉塊很零星的滷肉飯,當時覺很空虛。

 

 

看一下這照片就能想像這碗飯有多好吃了。因為滷汁幾乎滲透的整碗飯。好吃,吃了保證讓你滿意。

 

 

四神湯的料也是給的不手軟,你看,隨便一撈就好多啊。

 

 

大腸跟薏仁都好軟好好吃,湯喝完還可以免費加湯喔。

 

 

第三次來我點了紹興爌肉飯,有附湯,95元。顧名思義應該是加了紹興酒下去滷的?還是這是紹興的煮法?哈哈。吃了就知道。(這碗應該是大碗的,當時不知道有小碗><)

 

 

菜色有兩塊大爌肉、一顆滷蛋、一塊油豆腐跟筍絲還有酸菜。很標準的台式小吃組合。

 

 

很有重量的一塊爌肉,夾起來沉甸甸的。由於肥肉的部分太軟差一點被我夾斷XD。

 

 

你看這個柔軟度啊…..。

 

 

尤其是皮的部分,好軟嫩且沒有油膩感。幾乎入口即化。這個爌肉好吃。

 

 

這塊滷豆腐超出我預料中的美味。咬開之後發現連豆腐裡面都很入味。滷蛋的口感也很不錯,吃了以上三種菜單,真的好滿足。這間店馬上晉升心目中滷肉飯 排行榜第一名,推薦給滷肉飯控的你。

 

 

店面對面就是南平黃昏市場超熱鬧的,裡面有不少美食,吃完可以順便逛一下喔^^。

 

 

看更多桃園美食推薦

台灣人氣伴手禮推薦

歡迎加入<HA TAIWAN ・哈台灣>社團

 

 

桃園美食|燒臘大師|純木炭純手工烤製平價燒臘・港式口味+肉多到爆 ♥ 包你一吃就成主顧 ( 含菜單介紹 )

 

 

中壢馬祖新村車輪餅 | 爆漿大甲芋頭・黑糖波霸奶油・森永牛奶糖 ・圓來芋見泥 ・相思紅豆・紅豆奶油| 桃園遠百店(含菜單介紹)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