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19-01-13

不二家PEKO | AVAIL 服飾限定彩印連帽T&校園托特包 | POP牛奶妹初登場

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跟牛奶妹很有緣份,常常會很自然就發現到牛奶妹的商品(笑)。昨天也是朋友丟了一個情報過來,我人剛好在日本,就直接殺過去買了。平常我很少收集牛奶妹的衣服,幾乎都是買娃娃居多。但是這次我看到網路商品截圖之後就坐立難安了XD。2019年1月12日上午新發售的PEKO 彩印連帽T&校園托特包,下午就入手了。讓杏子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AVAIL】平價服飾品牌限定的可愛商品吧。

 

 

可能大家對這個【Avail】品牌有點陌生。我一開始也是。但是上網查才發現原來這是<しまむら・思夢樂>集團的一個品牌。是以販售平價服飾為主的服飾店。跟思夢樂不同之處就是店裡的商品設定非常年輕,也有賣童裝喔。因為我人在和歌山所以就去了和歌山分店。

 

 

進到店裡後立刻問店員衣服放在哪裡?抵達賣場後發現現場只有4件,就是白色跟粉色,M、L各一件。我各抓了L尺寸。

 

 

這件連帽T的特別之處就是左右袖子上印有斗大的PEKO字樣,超醒目的(笑)。

 

 

衣服確保後立刻去找托特包。沒想到移動到包包賣場後發現竟然只有一個現貨。詢問之下店員說如果要訂的話需等一個禮拜,今天剛發售還訂的到,之後可能就無法了。不然就是要去其他分店找找。我想自己用一個就夠了,所以最後一個(僅有的一個?)就被我買走了(笑)。

 

 

當場試揹。背帶長度可以調整,背後也有印字喔。

 

 

回飯店後立即吊起來拍照,怎麼看怎麼可愛呀(尖叫)。

 

 

最近計畫去東京玩嗎?☆:(●´∀`●)・゚☆快點進來看杏子的住宿分享文吧。


連吊牌都超可愛。

 

 

來,好好欣賞一下這個流行風的牛奶妹。這種年輕女生造型的PEKO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感覺好新鮮呀。

 

 

衣服前面還有一個大口袋。

 

 


馬上試穿。這是白色版本。

 

 


這是粉色版本。大家喜歡哪一種顏色呢?

 

 

來欣賞一下托特包吧。袋子上還附有一個紅色吊飾,上面印有PEKO TAIL PEKO字樣。

 

 

背面。粉紅色的英文字好治癒啊。

 

 

內部還有一個口袋,很實用喔。

 

 

這個系列真的很可愛。大家如果有喜歡,動作要快喔。

 

 

順便貼上這一天在另一間流行雜貨店發現的奶妹商品,韓國的美妝品也進駐日本囉。

 

 

PEKO彩印連帽T&校園托特包

上衣含稅價格:1980円。
托特包含稅價格:1580円。
販售店:AVAIL COLLECTION

 

AVAIL官網(點我)  |   查詢店鋪(點我)  |  看更多牛奶妹收藏品(點我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