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 收藏室 收藏娃娃系列 2019-09-05

不二家PEKO | POKO醬五月人形 ・ポコちゃん五月人形| 2007年


一直以來不二家PEKO的收藏品都是以牛奶妹的商品居多;她的男友出現的機率非常少,單獨的商品更是稀有。所以當我看到POKO的商品時,只要不是太高價通常都是毫不猶豫就購入了。因為POKO是男生,所以通常都是以五月的男童節主題登場、和風造型為主。這款<ポコちゃん五月人形>是2007年出品的,是我在今年6月在東京中野車站的的まんだらけMANDARAKE買到的二手貨。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他的帥氣模樣吧^^。

 

 

盒子的正面與側邊、上蓋都印有可愛的插圖。(小狗的眼神好可愛啊)

 

 

打開之後娃娃是放在PVC內盒中。盒內附有展示底座與立牌。

 

 

展示台與立牌都是木頭材質。

 

 

來,把娃娃跟插圖一起拍,相似度超高啊!!!

 

 

整個擺好後的感覺。是不是超有日本味呢?




娃娃的配色很鮮豔,小狗的緊抓著POKO的動作真是好逗趣呀XD

 

 

連背影都很好看呢。

 

 

娃娃底部印有不二家商標。

 

 


這個POKO娃娃我好喜歡,帥氣中又帶著可愛。可惜不二家近年的五月都沒再推出五月人形了…。

 

 


不僅是POKO,連狗狗還有馬兒的造型都超討人喜愛啊。

 

 

這次很開心在まんだらけMANDARAKE挖到了寶。上網查發現這款五月人形的網路售價約在1500日圓到2500日圓之間。我好像是以1400円多購入的。保存狀態良好,十多年前的商品這個價錢入手我覺得很便宜啊。




話說『まんだらけMANDARAKE』這個漫畫玩具二手專賣店真是一個邪惡的大坑,這裡有好多骨董級的PEKO娃娃,真的看了很心動,只是價錢都很貴,下不了手啊~~。

 

 

當場也有發現不少POKO的商品,考慮很久還是決定下次再來(笑)。

 

 

ポコちゃん 五月人形

發售年分:2007年
娃娃尺寸:11.5X11cm
購入場所:東京まんだらけMANDARAKE中野店MAP

 

不二家官網(點我)    |    看PEKO影片(點我)   |    看更多PEKO收藏品(點我)

 

 

馬卡龍兔PEKO醬娃娃逛晴空塔

 

 

牛奶糖和服PEKO醬娃娃柴又老街散步記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