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小物系列 2020-04-18

不二家 PEKO|12色眼影盤+紅唇蜜 | 月刊 Popteen 2020年5月號特別附錄

說真的,日本女性雜誌送的贈品真的都玩很大呀,除了有各種袋子、托特包、保養品之外,針對年輕族群的流行雜誌也很喜歡送彩妝的贈品。至今杏子就買過兩次,看到贈品的數量與規格真的有被嚇一跳XD。 月刊 Popteen 2020年5月號送的就是不二家ぺこちゃん🍓<ストロベリーコスメ>2点セット(彩妝兩件組)🍓。據說這是此雜誌的彩妝贈品史上最多色彩的一次,日本官網還標榜著【神附錄】,也就是超厲害贈品的意思。究竟是什麼眼影盤?唇蜜是什麼顏色?快點進來看一下吧(●´∀`)ノ+゜*。゜。

 

 

Popteen 這本雜誌我還是第一次購買,裡面的服裝都好色彩繽紛、青春洋溢啊,果真是適合女高中生在看的,哈哈。特別附錄是夾在雜誌裡面。

 

 

紙盒上也有印上 PEKO CHAN 的圖案哩。

 

 

打開後就出現了眼影盤與唇蜜。

 

 

眼影盤的尺寸約長12X 寬6 X高0.8 cm。

 

 

盒子上的圖案真是可愛。

 

 

鏘鏘鏘,你看這些顏色是不是很美呢?充滿了春天的色彩,還有幾個是✨珠光色✨。可以畫單色、也可以重疊一起畫,用這個畫眼妝鐵定超閃亮✨✨。

 

 

再來看一下唇蜜。上面也印了閃亮亮的 PEKO CHAN 圖案與milky的字樣。

 

 

拉出來一看唇蜜的紅色還滿鮮豔的。最近的唇彩好像很流行大紅色。塗上去一定會非常顯眼,讓嘴唇變成整張臉的重點色(笑)。

 

 

原本以為塗起來會變成血盆大口,沒想到是帶有光澤感、透亮的紅色。很好看呀。

 

 

嗯,買一本雜誌就可以拿到這兩件贈品,真的是很超值啊。

 

 

我是在台灣的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的,書的價格是255元,有沒有很便宜?XD 心動的話要趕快行動喔♪ (*゚▽゚)/~~~~~~~~((( *^-^)。

 

 

這套眼影盤+唇蜜剛好可以跟上次買到的 美人百花雜誌3月號附錄 贈品(梳子)湊成一套XD。(看詳細介紹點我)

 

 

月刊 Popteen 2020年5月號特別附錄

<不二家ペコちゃん ストロベリーコスメ 2点セット>

雜誌定價:640円

 

看Popteen官網(點我)    |   在博客來購買(點我)     |   不二家日本官網 

 

到底這間屋子裡有多少PEKO醬呢?杏子的 PEKO 收藏室大公開

 

< ↓ ↓ 奶妹鐵粉必看 ↓ ↓ >

 奶妹迷不可不知    台灣不二家2016年12月31日在台北開幕囉! 

 

看牛奶妹PEKO收藏娃娃系列分享文(點我)

 

看牛奶妹PEKO小物雜貨系列分享文(點我)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PEKO收藏室>看所有分享文 ↓↓

 

↓↓ 點圖片直接連結到<我愛牛奶妹臉書社團*歡迎加入喔 ↓↓

 

 

ワーイ♪\(^ω^\)杏子的U2頻道開播囉!歡迎大家訂閱喔( /^ω^)/ワー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