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美食 2020-05-26

哈肯鋪 | 魯邦種老麵・極軟三明治 | 有夠軟 ! ! 一吃包你愛上的超Q彈吐司口感

你喜歡吃三明治嗎?杏子是一個麵包控、吐司控,也是三明治控。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尤其是在日本吃過厚玉子燒的三明治之後,就念念不忘。昨天無意中經過了哈肯舖的賣場,意外發現竟然有一系列的三明治排排站,我馬上就被吸了過去(笑)。【哈肯鋪】的麵包大家有去買過嗎?這是以手感烘焙為主的麵包店,歐包、蛋糕、派、西點,味道都很不賴。加上有販售吳寶春的冠軍麵包所以鐵粉很多。這天杏子看到的是新上市的【極軟三明治】系列,這是用魯邦種酵母製成的老麵糰所烤出來的土司做的,我看了非常好奇所有口味都買了一個。帶回家之後立刻開試吃大會,這一咬,哇喔~!!真的是有夠軟的啦。好吃極了!快來看看有那些口味吧。

 

⛅⛅⛅⛅⛅⛅⛅⛅⛅⛅⛅⛅⛅

🥐 哈肯鋪 手感烘焙  🍞

查詢分店:https://reurl.cc/5lXpvq

哈肯鋪臉書:https://reurl.cc/GVgE4G

⛅⛅⛅⛅⛅⛅⛅⛅⛅⛅⛅⛅⛅

 

 

這天杏子去的是位於台北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內的<誠品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店內有超多麵包,看起來都好誘人喔。

 

擺放在店門口三明治專區。我一看就愛上啦。口味一共有五種。甜口味三種各30元,鹹口味各35元。

 

 

鏘鏘鏘,就是這五種。

 

 

這個三明治袋有經過設計,後面有開袋教學圖示,非常好拿取。

 

 

全部打開來啦。看起來顏色繽紛好美啊。

 

 


忍不住排了一個三明治塔(笑)。

 

 

拍照時一直有陣陣香氣傳來。

 

 

學官網的宣傳圖,用手指壓了一下吐司。媽呀,真的好Q彈啊。

 

 

因為看到魯邦種這個我不認識的名詞,所以好奇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一種附著於麵粉中的菌種製作而成的發酵種。利用酵母菌所發酵的麵糰會產生大量乳酸菌,會產生大量乳酸菌,讓麵包老化較慢、口感柔軟有彈性。

 

 

首先介紹這個<草莓起司>口味。草莓果醬+起士片,好特別的組合。甜中帶鹹,好吃。

 

 

這是非常經典的<火腿起士>口味。搭配台式美乃滋,吃起來好順口。

 

 


<朱古力起士>口味。巧克力醬+起士片。非常新穎的口感。起士的鹹味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巧克力控必吃 ! !

 

 

<花生起士>口味。花生醬裡面還吃的到花生的顆粒,超香的啦。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雙起士蛋>口味。起士的香濃+蛋皮的甘甜,吃下去一整個好開胃啊。

 

 

把三明治對切後就變成迷你三明治,好可愛。

 

 

對切版拿在手上的尺寸。給小朋友當點心很適合耶。

 

 

好,現在就來開吃吧。

 

 

大咬一口吐司還會回彈,超極軟,好好吃啊。

 

 

看一下裡面是真材實料喔。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食材+美乃滋而已。主要是這個吐司太強大了,單吃也好吃。如果你喜歡吃三明治,或是你早上沒時間吃早餐,可以買個極軟三明治帶去學校或公司,很方便吃喔。

 

 

看更多台北美食推薦       |      台北平價住宿推薦

💕歡迎加入杏子主持的<HA TAIWAN・哈台灣>臉書社團喔💕

 

 

邁泉・腰內豬排三明治・蝦排三明治・花枝排迷你漢堡・辣味腰內豬排迷你漢堡 | 台北・時代小邁店 

 

 

明日咖啡 MOT CAFÉ|坐在日治時期古蹟重建的空間裡享受濃郁抹茶時光・Umkt 新富町文化市場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