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の美肌養成 2023-06-12

天麗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寬敞明亮的環境&視野絕佳


各位天麗的夥伴們,你最熟悉的是哪一間天麗分公司呢?上次杏子第一次到台中分公司,愛上了那個環境。公司位於27樓高,視野超好。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線上參觀一下吧^^。

 

【天麗生技台中分公司】地址在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很多夥伴都是開車或是搭計程車前往。杏子因為很喜歡走路,所以我搭乘台鐵來到五權車站後步行過去。台中分公司剛好位於《五權車站》《大慶車站》之間,從五權車站走過去約15分就能抵達。

 

一開始看到地址時,想說公司在27樓,那一定是一棟高樓層建築吧。果真,快抵達的時候遠遠就看到這棟高樓。大樓的名字是【大安國際大樓】,樓高181.3米,共地上42層,地下4層。是台中市第一棟超過40層的大樓。

 

一樓大廳非常氣派,很像是飯店呢。

 

一樓還設有咖啡廳,來這裡無論是上課或補貨就不愁沒有地方吃飯喝咖啡了^^。

 

搭電梯很快就來到了27樓,一出電梯就看見有一台天麗的飛機,好酷啊。

 

跟天麗生技其他分公司一樣,內部裝潢都非常明亮且寬敞,讓人看了覺得好舒服。

 

曲線型的櫃台非常優雅,米白色系好治癒。

 

櫃台五號窗口是領貨區。親切的工作人員會在橘子色長桌這邊跟你一起確認購買商品。

 

我抵達的時候大約是下午5點,看到有幾桌夥伴。不得不說這27樓的視野真是太讚了,從窗外可眺望到台中的街景呢。

 

這裡有提供鏡子喔。如此一來約夥伴諮詢就不用自己帶鏡子了。

 

 

順便介紹茶水間也超美的,整潔舒適,有開飲機,還有免費提供茶包與紙杯。

 

還有還有洗手間的鏡子超級大,完全滿足天麗人的需求。站在這裡要教新夥伴洗臉、擦產品都沒問題啦。(掌聲鼓勵)。

 

這次來台中分公司真的非常中意這裡的環境,現場還有一區是教學上課區域(忘記拍好可惜)。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裡參觀喔^^。

 

 

|天麗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分公司|

地 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27樓(地圖)
電 話 / 04-2260-1311
傳 真 / 04-2260-0765
營業時間 / 平日12:30~19:30

 

 

天麗生技官網  |  天麗 Joli系列  | 聯絡杏子 

 

 

我是杏子。我能幫助你了解天麗產品。我能幫你改善肌膚上的煩惱。

我能幫你了解這份美的事業。我是你肌膚保養的好夥伴 😉 👉點我【聯絡杏子】

 

 

 
外出防曬保養神器|擦一瓶有六大功效| 天麗生技6A亮白防護霜
 

 

天麗零妝美人臉書:https://reurl.cc/zYr70p

天麗零妝美人IG:https://reurl.cc/OvEexA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