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紀念品 2016-09-13

威航機上必買紀念品 │ 威熊飛機模型・威熊娃娃・迴力小飛機原子筆

1V Air威航公布2016年10月1日起全面停航之後,各處一片哀聲四起。我在2016年8月初第一次搭威航前往大阪,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因為知道不會有機會再搭乘了,所以在飛機上看到有喜歡的威熊商品就這樣給他毫不手軟地敗了下去XD。

 

6雖然每種商品都想要,最後我用淘汰法來選,決定只買了這三樣。

 

 

威熊絨毛療癒吊飾

511首先來介紹這個威熊娃娃吊飾好了,我去程時看到目錄上有就非常喜歡,想買幾個帶回台灣,空姐說缺貨,讓我好失望,後來事隔天搭威航來大阪的朋友替我買到的。嘿嘿。這隻圓滾的小黑熊超可愛,怎麼拍都好看│售價250元。

 

 

V Air威熊A320 1:150飛機模型

17再來看一下這款很逼真的1:150的飛機模型吧。仔細想想搭了那麼多次飛機我還是第一次買飛機模型哩。雖然我不是飛機控,但我也知道這款的塗裝與材質都非常好。

 

 

23從空姐手中拿到時,盒子看起來小小的卻頗沉的。原先覺得尺寸很小,有些懷疑飛機是如何放進去的?

 

 

8各部位的零件都分開成一袋一袋,很方便。

 

 

20哈,被發現了!?早在飛機上就已經忍不住偷偷打開惹XD。

 

 

316組合起來真的很好看,窗戶等小地方都有到位耶。

 

 

4這一張超有臨場感的(笑)。要起飛囉~!

 

 

15這是由上往下拍的效果。下次可以試著拿這架飛機拍外景,感覺會很逼真耶~~。

 

 

1218哇啊~,原來機身的底部長這樣啊?

 

 

 威航V AIR 迴力小飛機原子筆

13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支小而巧、可拆式的威航V AIR 迴力小飛機原子筆。

 

 

9機身圓滾滾的Q版造型,大受歡迎。把飛機拆下來後,往後一拉便可有衝力,放手後飛機會自動繞圈圈、往四周衝來衝去的好有趣。

 

%e6%93%b7%e5%8f%96威熊的紀念商品種類非常多,還有這種機上限定的餐具組哩。

 

0從9月起也可以在網路上可買到威航商品紀念商品喔。有興趣的人可點進威熊小舖、PChome 的網路商店去大敗特敗吧(笑)。PS:不過這是期間限定的商店,只上架到23日晚上六點為止;威粉們,動作要快啊!GO!GO!GO!

 

2
很可惜威航要停駛了T^T,上次搭乘的經驗非常愉快說…(分享文近日推出敬請期待喔^^)

 

 │  威航官網(點我)  │  威熊小舖網路商店(點我) │  看更多必買土產(點我)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Click